北海拼团购房16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北海年度盛事:观江海营销中心极致盛放!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5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37次浏览


12月2日,位于冯家江畔的彰泰观江海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北海首届千人沙滩BBQ盛宴隆重举行,千组客户到访,万人聚焦,共同见证这场北海年度盛事。

被看作刷新北海人居品质的观江海,此次营销中心与园林展示区同步开放,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开放现场各大主流媒体、彰泰观江海高层、这回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观江海传奇的华丽启幕。

领导为彰泰观江海营销中心剪彩

彰泰集团总裁助理、彰泰北海分公司总经理李乔 为彰泰观江海营销中心致辞

彰泰集团领导的致辞,让到场嘉宾更深入了解到项目的匠心精神和广西本土领军房企的担当。

乔总说到“彰泰集团始终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企业的理念,用心做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致力于将观江海打造为北海的度假生活新标杆,承载美好人居的高品质社区。”

揭幕环节将整个盛宴推向高潮,“巨轮”造型的营销中心也揭开神秘面纱,迎来第一批热情客户。精心装点的营销中心内挤满人群,别具一格的造型和滨海风情的装饰获得交口称赞。客户更对观江海的瞰海高层、迷你别墅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大量客户迅速聚集在沙盘前,指着模型向置业经理询问产品信息,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营销中心楼顶就是可以观江瞰海的观景平台,站在“巨轮”的最顶端,一览江海交汇的壮阔景象,顿时心情大好、心境豁然。营销中心后是同步开放的园林景观示范区,北海首届千人BBQ盛宴就在这里上演:炙烤美食的滋滋声、对各种美味的赞扬声、客户之间的聊天声交织在一起,让整个示范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畅享美味的同时,观江海以极致手笔打造的全龄段社区配套,客户也能亲身体验。巴厘岛风情景观、蓝调泳池、健康步道、亲子乐园等率先展现,当正式入住社区时,主题泛会所、业主食堂、长者俱乐部、康体广场、浪漫花海、垂钓平台等完善配套也将全部呈现,给业主一个更加惬意、更加幸福的度假生活时光。

作为北海年度盛事,仅有这些当然还不够。客户在品尝美味BBQ时还有丰厚红包大抽奖,看好房、品美味、拿红包,不亦乐乎。到晚上,整个营销中心都被极其热烈的氛围所包裹:不间断歌手驻唱嗨翻现场,鸡尾酒会品位高雅,冷餐自助美味不断,堪称北海版的维密天使模特秀,花式调酒目不暇接,烟花秀点靓夜空,多轮大抽奖惊喜嗨翻……亲临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很少在北海见到这么隆重、缤纷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如同城市节日般热闹、盛大,根本停不下来。

一座营销中心的开放就让整个城市陷入狂欢,彰泰以其开创新篇的自信和实力写下浓墨重彩一笔。观江海的正式亮相,拉开了彰泰在北海大刀阔斧的宏图布局,接下来,红树湾等项目将联袂发力,共同为北海人居的质变贡献力量。观江海匠心所筑的户型,有60—90㎡舒适两居、敞阔三居,带装修交付,拎包即可入住;150㎡迷你亲海别墅,十分珍贵,席位有限,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