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游戏中的巨大生产力

发布时间: 2017-12-06 13:42:52

来源: 国安南风

分类: 楼盘导购

238次浏览


由北海中信国安公司投巨资打造的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水乐园项目于8月30日开工了。这个占地260多亩,预计于2018年10月份开始试营业的超大项目整体建成后年游客量可达100万人次,对提升北海的旅游品质具有标志性作用。

老子说:“上善若水”,乐水者都有仁善之根。中国人自古以来就体现出对水的尊崇与亲近,人亲水的天性与生俱来。水上乐园作为一种以水为主题,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娱乐场所,具有内容健康性、形式多变性、参与性、愉悦性等特征,无论男女老幼,都能找到他的最爱。水上乐园就是玩水,以其消费适中、趣味性强深受大众的喜爱,成为大众健康休闲的首选地之一。

作为投资者也深知,“玩也是一种生产力”,这是马化腾的一句名言。是的,说的没错。玩是一种生产力,而且是一种不可忽视的潜力巨大的生产力。只有会玩并且玩出自己特色的人才能最大限度地开发大脑深处的未开发的潜能,在玩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让人们在玩儿的乐趣中享受自身的创造。

人类的智慧其实都是从玩中开发出来的,连动物都是如此,不会扑食的幼狮就先会与同伴做游戏了。游戏的过程让幼狮掌握了今后生存的本领,不会游戏的狮子长大也得饿死。我们人类的生存行为也是从幼年的游戏开始的,小男孩要玩“打仗”,小女孩要玩“过家家”、玩布娃娃,这都是为长大的生存与所要承担的社会角色做演习。人类进化的早期历史都是由男人的竞争与女人的生育来推进的。

当人类进入现代社会,游戏的性质就完全变了,人们在物质极大丰富之后,财富有了结余,觉得活着无聊的时候比快乐的时候还多。为了打发闲愁与无聊,人们在游戏中受到启发,于是就不断地玩,玩出了花样,开始玩的时候是花钱,后来玩的时候还能挣钱,开始玩的时候是业余,后来就玩成了专业,开始是没事的时候才玩,后来是只有玩才算有事。

直到如今,玩,才是最惊动世界的大事。美国动武干涉他国内政,全世界没觉得大惊小怪,可奥运会开幕,全球都会关注。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哪次都惊天动地,五洲沸腾,别说观众有多少,记者就每次超万名。日前在武汉举办的世界杯小组出线赛,仅安保人员就高达5000之多 。只有玩才能这样引人注目,换成王母娘娘出轨,总统选举,太上皇驾崩,王妃改嫁,都不会弄出这么大的动静,但玩可以做到。

当年姚明玩篮球,一年就为自己玩来两个亿的收入。干正事,如今就干不过玩游戏的,这是因为游戏会慢慢成为人的正经事了,不管是有钱的人还是没钱的人都不会拒绝玩了,只不过是武大郎要玩夜猫子,不能玩金丝鸟,权贵、精英要玩高尔夫,市井百姓打麻将,但水上乐园就不分种族、贫富,最普通的大众都可参与。

人类最幸福的生活应该不能没有玩。如果有条件,玩,才是人活着的终极目的,眼下人们还不能不干事,只干玩,我们还不具备只玩不干事的资格,于是我们就把玩打造成产业,让一部分人玩,我们把情绪、无聊移情到别人的游戏之中,以实现对我们无聊情绪的排解或激情的转换。

无聊不是一个坏词,它是现代人基本的情绪,是我们要面对与必须战胜的,否则我们就不会有快乐。我们不能指望所有的人都自觉地实现灵魂的自我救赎,那么,游戏、玩儿就是最好的排解无聊的方式。连皇帝都不爱打理朝政而爱玩,你说这玩该有多大的魅力吧。我们一旦有了为他人创造“玩大了”的场地,“玩爽了”的方式,“玩嗨了”的项目,也算为北海的旅游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