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三面环海的北海,举办一场国际马拉松赛,如何?12月9日!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00:53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本次国际迷你马拉松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全程10.5公里,参加人数约3000人,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各组前三名获得奖杯,第4名至第10名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12月6日上午十时,北海市体育局在北海市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人寿杯”国际迷你马拉松赛暨2017国寿▪要跑700北海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北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梁吉棉向媒体透露,赛事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北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北海市政府新闻办外宣科科长黄雪梅主持。中央、自治区、市直媒体的记者和网络平台工作人员参加新闻发布会。

(赛事从12月9日上午09:00开跑,比赛关门时间是11:30)

据了解,“要跑700”是中国人寿联合姚明旗下众辉体育推出的跑步、健身活动,其中的“700”代表700座城市。该活动在全国反响热烈,2016年全年已在57座城市开展了79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关心、关注的客户达到179万人次。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日益成为风靡世界的健康生活新风尚。本次马拉松迷你跑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展示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市民文明素质的一个窗口。

(交通管制路段:茶亭路与海景广场路段;茶亭路与上海路交汇处通往海景大道方向路口;海景大道与德利海北海路口;海景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路口;迎宾大道与高德路路口;迎宾大道与南珠大道路交汇处路口;迎宾大道距离北海大道20米处)

本次国际迷你马拉松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全程10.5公里,参赛年龄为12—60周岁,比赛路线从北部湾1号(起点)-高德大桥-迎宾大道-迎宾大道与北海大道交汇处返程至北部湾1号(终点),参加人数约3000人,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各组前三名获得奖杯,第4名至第10名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活动主会场布置图)

赛事得到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从11月26日通过网络报名起,在短短的几天内,3000个名额全部爆满。在赛事组织上,通过引进马拉松专业记时芯片,马拉松专业计时地毯,所有选手佩戴马拉松计时芯片参加比赛,确保赛事公正、公平。

同时,在赛事中,设置有彩绘跑、变装跑、彩虹冲关跑等潮流跑步环节,来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参与到本次大赛,让广大市民在感受赛事魅力的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彩虹跑撒欢通关站,将刷新北海潮运动颜值新担当。地球上最欢乐的彩虹跑ColorRun与迷马结合,打造全球最强彩色马拉松赛)

赛事在开跑前主会场还将安排有露天音乐狂欢PARTY.最好玩的户外音乐大狂欢,国内广州大牌明星DJ空降北海,与现场3000名选手共同在现场狂欢,还将有3000人热身操大趴秀,一起炫动青春,炫动北海,炫动全城。比赛开跑时,还将向主会场天空发射非常壮观漂亮的五彩祥云。

(开跑前狂欢PARTY.最好玩的户外音乐大狂欢,国内广州大牌明星DJ空降北海,还有最嗨三千人热身操大趴秀)

赛事将有中国·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团体冠军代表、温州山地竞速赛团体冠军代表、大同长跑节冠军刘禅先生及神秘嘉宾将前来与来自国内外3000名跑步爱好者相聚北海一起嗨跑。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