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贵州:到2020年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降低20%

发布时间: 2017-12-09 09:29:5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8次浏览


新华社贵阳12月7日电(记者潘德鑫)为加强城镇建设用地总量控制管理,贵州省近日出台方案,明确要提高城镇建设用地的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率,到2020年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要降低20%。

根据《贵州省城镇建设用地总量控制管理实施方案》,贵州将从严控制城镇建设用地总量,推动城镇空间发展从外延扩张转向优化结构。到2020年,国土空间开发强度控制在4.2%以内,城市空间面积占全省国土总面积控制在1.2%以内,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降低20%。

《实施方案》要求,要加快研究和推广各类建设节地技术和模式,提高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率,促进各项建设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建设用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同时,积极引导城镇建设向地下发展,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强化节约集约用地激励约束机制。

为引导人口向城镇集中,贵州将建立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同吸纳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数量挂钩机制,保障农村转移进城落户人口的用地需求。为控制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贵州将强化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对新增建设用地规模、结构和时序安排的调控,并实行新增用地与建设用地存量挂钩,倒逼提高城镇土地利用率。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