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考察铁山港项目选址

发布时间: 2017-12-09 09:55:40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61次浏览


12月8日,刚刚在南宁与北海市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一行,来到我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考察了投资建设汽车前挡夹层玻璃及超白超薄超厚优质浮法玻璃项目的选址点,就加快项目落户铁山港具体事宜与北海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长李延强分别陪同李贤义一行考察,并参观了铁山港公共码头和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银滩景区。

12月7日,北海市政府与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了玻璃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会见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总裁董清世一行。自治区主席陈武、副主席丁向群、市委书记王乃学等领导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彭清华对信义集团玻璃项目落户北海表示祝贺。他说,广西作为边疆民族地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态势良好。广西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收益。希望信义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综合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当天的考察中,李贤义一行听取了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对项目选址方案的情况介绍,询问了有关交通运输、土地征迁、环境保护、物流以及劳动力成本、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对北海良好的海洋生态环境、码头港口等基础公共设施、地方政府的热情服务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表达了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信义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北海市的沟通协调,聚焦“抓落实”,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促进北海地方经济发展,共同为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乃学、李延强表示,广西区党委、人民政府十分关注信义集团玻璃项目的引进,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项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北海市将秉持真诚合作态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及北海市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产业政策和优惠措施,积极向上对接,争取相关资金和政策等方面扶持,为项目投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希望信义集团加快开展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力争在2017年底前完成企业在北海的登记注册、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节能评估等相关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静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副市长陈勋和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参加了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