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海城区赴深圳招商,收获了6个项目投资约108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25:35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7次浏览


12月4日,海城区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暨合作恳谈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对北海市以及海城区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发展环境、现代服务业发展及政策优势进行了全面推介,推出一批重点项目及地块对外招商,同时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额约108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海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海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市投资促进局指导,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借助深圳这个大舞台,提升海城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深化区域合作,推动转型升级,促进互利共赢。

图为海城区政府与深圳金昌资产集团、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新营国际海洋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投资金额80亿元。

当天,会场人气爆棚,来自广东各领域180多家企业的近200多名客商参会。大会重点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海城区的电子信息产业、旅游产业、海洋产业、商贸物流、金融产业的现状和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国家给予广西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与客商就投资发展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7家企业还与海城区政府签订了新营国际海洋文旅康养小镇、山湖海·上城、万国瓷动漫基地、无人机基地、北海赤西田园综合体、流下山海休闲艺术村等6个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约108亿元,项目涵盖动漫文化、休闲旅游、商贸服务等领域。

据悉,根据《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提出的功能组团规划以及北海市城市功能定位,未来海城区将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海洋开发等高新技术产业和加工贸易业;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动漫、工业设计和创意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现代物流、科技服务、软件信息、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海洋服务、商务服务、金融服务、服务外包等生产性现代服务业和休闲旅游、商贸流通、健康养生、创意文化等生活性现代服务业,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人居环境优美舒适的海滨城区。与会客商对来海城区投资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派遣技术团队赴海城区考察交流,寻求商机,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