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海城区高德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回建区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19:42

来源: 北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107次浏览


12月10日上午,海城区高德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建区正式开工建设。记者在工地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湖海路、湖北路、海湾新城项目二期、高德街和大小岭棚户区的365户搬迁户将告别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住上整洁优美舒适的新楼房。

高德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海城区承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也是该区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一个生动注脚。据海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北海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中村与城市发展的矛盾日趋突出。由于历史和管理体制等方面原因,城中村规划管理无序,布局结构混乱,基础设施缺失,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治安等问题突出,道路泥泞、污水横流、垃圾成堆、供水电力通讯杂乱等现象严重,极大地降低了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影响了城市整体面貌。一直以来,海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中村问题,充分利用国家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北海市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城中村问题,加快推进北海市新型城镇化,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取得较好成效。

高德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建区位于北海市东部,北海大道以北、湖北路以东及河南路以西,分两个地块。项目总投资26497.4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安置宅基地、总平工程等配套设施(配套建设道路及场地硬化、地面停车场、供配电、供排水、绿化等),预计2020年2月完工。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