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再看炮叔惊人观点!!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3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6次浏览


任志强在近日(11月28日)举行的“《财经》年会2018”上演讲时说道:你还在等房价降吗?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我觉得还早着呢!

或许你在早前听到过、马云“房价如葱”的预测,但任志强认为房价不高并不是简单的预测,而是在用数据说话。

下面,可以用五句话,回顾这次任志强的发言:

1、“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我觉得还早着呢。”

2、“老龄化?更严重的是年轻人独居问题。”

3、“所有的不合理大概都在地价上。”

4、“调控没有契约精神。”

5、“所有的价格信号都是假的。”

任志强分析认为,在未来城市化建设的推进过程中,城镇化至少要完成60%-70%,这样最少会出现1亿5千万户的住房需求(含独居需求)。

你能想象1亿5千万套房子是什么概念吗?它相当于从1990年开始至今,新建的所有房子总和(包括租赁性住房、廉租房、保障性租房在内)。

任志强也承认现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房价很高,对此他分析是因为全国最有钱的人都去北京上海买房,属于个别现象。

据任志强统计,现在全国商品房价格超过2万的城市不到10个,超过1万的不到20个(含房价超过2万的城市),另外根据最新的数据(截止10月份),全国的平均房价7000多元/平米。

另外,根据去年年底的数据显示,全国所有地级市平均房价不到4000元。

所以,任志强表示,从全国平均房价来看,房价离“合理水平”还早着呢!

在小编看来,房价高不高,最终还是要由供需和购买力决定,更是由整个市场购买力决定的,不是由你我一己之力的购买力决定的。

服务业时代,财富增长会越来越快,财富倍增速度会超出很多人的想象,与其抱怨房价高,不如问问自己为什么收入低。

过去十多年,张嘴就骂任志强等楼市唱多派的人们今天恐怕肠子都要悔青了,往日不可追,未来仍可期。骂人骂不来低房价,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才会有高收入,才有能力和高房价共舞。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