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李延强:加快振兴南珠产业,打造滨海南珠旅游观光带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10:04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12月11日下午,市长李延强率队到铁山港区营盘镇彬塘海域采珠现场调研。他强调,振兴南珠产业要从珍珠养殖向珍珠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将白龙珍珠城至彬塘南珠基地所经路段打造成滨海南珠旅游观光带,将南珠养殖基地打造成北海的又一张旅游名片。

自12月7日北海市开采今年第一批珍珠以来,铁山港区营盘镇彬塘海域车水马龙,接待了一批又一批区内外媒体和商家。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南珠养殖面积2000亩,投放贝苗1.4亿只,插核260万只,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3%、150%、650%,预计今年产量是去年的12倍。

李延强说,“这是北海市实施振兴南珠产业后采收的第一批珍珠,收成和质量都很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振兴南珠产业的决策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振兴南珠产业实现了良好开局,对于明年更好发展南珠养殖业将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

在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铁山港区振兴南珠产业规划示意图后,李延强强调,南珠是北海的城市名片和文化符号,也是打造向海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只有把南珠产业做精做深,才能更好地弘扬南珠文化,大力推动向海经济发展。下一步要从珍珠养殖到打造珍珠全产业链转型,在珍珠养殖、研发、深加工、销售和文化旅游方面作出努力,建设白龙珍珠城至彬塘南珠基地滨海观光旅游带,把彬塘南珠养殖示范区、青山头休闲渔家乐、大王岭养生休闲度假区和白龙珍珠城连接起来,形成观光滨海旅游长廊。

随后,李延强还深入南珠养殖区域营盘镇白东村委大王岭村实地调研沿线海岸情况。

市政协主席李蔚,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