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暖冬遇见北海“走进沈阳,一大波旅游合作招商袭来!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15:53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418次浏览


目前每年有数十万计的北方老人为了躲避严寒,像候鸟一样在冬季前往北海避寒养生,这是巨大的市场商机。为打造“暖冬遇见北海”品牌,做旺北海冬季旅游,北海市人民政府12月15日主动走进辽宁沈阳,组织召开“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招商合作洽谈会。

为了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打造“暖冬遇见北海”品牌,加强北海和沈阳等东北及北方省市的旅游互动合作,做好旅游市场推广和旅游项目投资合作,推进北海全域旅游发展,做旺北海冬季旅游,北海市人民政府12月15日主动走进辽宁沈阳,组织召开“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招商合作洽谈会。

本次“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招商合作洽谈会,共邀请了辽宁沈阳市和东北三省、内蒙古自治区等主要省、区级媒体、各市主要媒体,部分中央媒体和华文媒体近50家参加;邀请了沈阳市约40多家旅游企业参加。同时,组织了北海的主要旅行社、景区和饭店等旅游企业近20家参加。规模约120人左右。

在“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招商合作洽谈会上,北海重点向与会媒体和旅游企业播放了北海旅游的宣传片,以“导游带你游北海”的模式通过优秀导游现场PPT推介的模式对北海冬季旅游产品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特别推介了以滨海休闲游,海岛探秘游、滨海生态游、历史文化游、避寒养生游、中越异国风情游和海鲜美食特色游等主要主题旅游产品。特别对体现北海良好自然生态和气候优势,在冬天对寒冷的东北地区游客有巨大吸引力的滨海生态和避寒养生进行了重点介绍。在目前每年有数十万计的北方老人为了躲避严寒,像候鸟一样在冬季前往北海避寒养生,享受北海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温暖的冬天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的基础上,期待吸引更多省市的候鸟老人及游客到北海避寒过冬、休闲旅游,体验北海独特的城市魅力。

(北海礼物)

同时,为借助“暖冬遇见北海”品牌宣传机遇,继续深入推进北海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加快北海航空旅游市场拓展,做大做强北海特色旅游品牌,在“一带一路”北海旅游招商合作洽谈会上,北海分别和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建设银行北海分行、桂林银行北海分行、沈阳北方国旅等有关企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与东方园林合作内容涉及全域旅游的投资建设、运营、城市品牌营销,涉及合作金额40亿元;与南航北方分公司合作计划明年年中开通沈阳—北海—越南芽庄国际航线;与春秋航空合作新增和加密重点航线航班,完善国内航线网络布局,推进“旅游+航空”合作模式;与建设银行北海分行和桂林银行北海分行合作是对纳入北海全域旅游建设的重点项目进行信贷的重点支持,合计金额100亿元,同时创新金融对旅游支持的模式,推进智慧旅游合作;还有北海环球国旅与沈阳北方国旅合作是就冬季旅游团队客源互送、北海养老地产建设和赴越旅游团队组织进行企业合作。

(大型歌舞剧《碧海丝路》精彩片段——《婚礼》)

除了旅游视频推介和优秀导游的现场PPT推介外,为了使参会媒体、旅游企业和参会嘉宾对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南方滨海城市——北海有更多直观感受,北海还为参会嘉宾和媒体带来一场具有浓郁海洋特色的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员精湛的表演引起了到场嘉宾和媒体的强烈共鸣。《网娘》、《拥抱大海》、《珍珠的故乡》和大型歌舞剧《碧海丝路》精彩片段——《婚礼》等节目集中体现了浓郁的北部湾滨海风情和独特的北海历史文化风情。

为了回报参会媒体、旅游企业和各界嘉宾的大力支持,此次洽谈会还组织安排现场抽奖活动,抽奖设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是由春秋航空公司提供的沈阳至北海的往返双人机票、北海高星级酒店住宿、北海景区套票和北海珍珠美容霜等特色礼品。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