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价持续上涨, 请别想着下跌, 短时间内下跌无望!

发布时间: 2017-12-16 11:13:29

来源: 比房说

分类: 国内动态

473次浏览


最近关于房价会不会下跌引发各方争议,有专家认为明年后半年房价将下滑,有人认为房价将保持平稳发展。小编可以负责的告诉你,2017年房价将继续上涨。

而过去十年间,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每次调控的目的都非常明确:稳定市场,稳定房价。可是2016年开年以来,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厦门、南京这些城市,楼市似乎疯了!似乎,房地产高价更撩人。

每每听到某某房企又拿了,刷新了楼面价记录,我们就知道,房价又一次被推高了。从某种程度上说,高地价造成了现在高房价的主要原因。

2006年,地价只占房价的20%,2014年,地价占房价比例已经达到60%,2016年,地价占房价比利已经超过70%。这种爆发式的增长直接推动了三项指标:一、数目与日俱增,二、土地收入稳定增长,三、房价上涨。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房地产的跌势不会出现在5年内,因土地的价钱太高了,开发商不能赔钱卖。外来人口的涌入,使得房价只会高走。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