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北京八中北海新校区明年9月交付使用 可招生3000人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19:57

来源: 睇嘢

分类: 本地楼市

1179次浏览


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计划2018年9月交付使用

日前,记者来到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工地,看到施工方正加紧推进项目基础建设,计划2018年9月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正在进行的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工程,是我市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选址于北海大道西延线以东、金海岸大道南侧地块内,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体育馆、音乐厅、教师公寓、实验楼、垃圾收集房、地下室、连廊及水电、道路、绿化、运动场等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2459.35平方米,总投资29911.43万元。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30个班,高中30个班,建成后可招收学生3000人。该项目于今年6月进场施工。目前,项目建设正按照预定计划顺利推进。

市教育局项目办干事——黎健

目前,图书楼、综合楼、体育馆已完成基础施工,计划12月底完成主体施工,计划2018年9月交付使用。

自2012年北京八中北海分校作为广西首家与全国重点名校合作办学以来,在这种创新办学的模式下,北海二中在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及校园建设方面都得到了飞跃的提升。目前,北京八中北海分校综合图书大楼、多功功能报告厅、信息技术教室、音乐室、画室、舞蹈室、塑胶田径运动场、学生宿舍、新食堂等常规设施一应俱全,每间教室和实验室都配备了电子白板系统。在借力于北京八中雄厚的教育底蕴下,北海二中不仅打造了一流的教学环境及优秀的教育水平,同时大力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并改造完善校园设施,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使北海的教育事业得到了优质的提升。

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校长——徐柳敏

这几年,在自治区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还有在北京八中的帮助下,我们整个学校的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办学条件得到了优质的配置,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在师资队伍的教学建设方面,在北京八中的帮助下,我们这几年师资队伍的建设,可以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2月,北海二中与北京八中两校签订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后,进一步建立教育资源共享、友好互助的合作关系,开展了远程同步教研,建成了远程同步录课室,实现了北海二中与北京八中远程教研、远程同步课堂等“互联网+”教育现代化的目标,通过远程录播系统进行学科集体备课,实现了两校交流的常态化、深层化和创新化。

北京八中北海分校英语老师——刘小梅

那边的老师会对我们这边的青年教师进行手把手的辅导,然后他们还会跟我们一起来分享教学资源,能够帮助我们青年教师提高我们的教学技能,掌握更好的教育教学的方法。

北京八中北海分校物理老师——单雪娇

他们很喜欢这种比较前沿比较新的这种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因为可能我们学校现在这个阶段,达不到北京八中他们现阶段高的水平,但是我看到学生,他们对知识的渴望,还有他们对知识的深入,对他们的鼓舞很大,对他们的思想变化也很多。他们现在有了目标性,而且他们在学习习惯上有很大的变化。让他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

经过近5年的合作办学,在北京八中专家们的引领下,北海二中在办学质量上、教研成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实验高中、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样本校、广西有效教育改革示范校、广西首批发明创造示范校。目前正在创建自治区示范性高中。

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校长——徐柳敏

我们通过北京八中这个平台,邀请到全国各地的名师到北海来讲学,使得北海的整个师资队伍的水平达到了新的台阶,辐射了整个北海市师资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