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北海买房VS海南购房 现在再不关注这些一定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7-12-18 14:3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89次浏览


我们每个人到过一些地方,或者生活、居住又或者听别人说起,说到海滨宜居城市,海口、三亚总是能让人脱口而出,而在广西的南端有这样一个城市,你可能没来过也没听说过,甚至都不知道有个叫北海的地方,但是这个城市的宜居环境和空气质量都可以和海南或者三亚做比较,那么有些人就会问道这样一个城市房价怎么样?和三亚海南有法比么?

10月12日,石家庄燕赵晚报用了一个整版的篇幅,阐述了北海房地产房价与海南房价的某些细微的关系。

版面上最显眼的几个大字写着,如“今天的北海,就是昨天的海南”,强烈地吸引着人们对北海的关注,而版面的第一句话就写到“北海都限购了,再不抓紧,你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了”。

我们暂且不去追究,文章是否多了些炒作的成分,抛开限购不谈,其实,光从北海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来看,当下的北海,的确是海南的昨天,但北海的明天,也许会更加超越海南的今天。若不抓紧买房,真的会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

11月份70城房价出炉:北海房价17连涨 房价环比上涨0.3%

北海的房价也不贵。海景房价是对岸海口的二分之一左右,是上海市中心房价的十分之一左右,是真正的价格凹地。而北海在1984年就已经是沿海开放城市,到后来的东盟发展和北部湾区域的规划,又或者是当下一带一路的发展机会,都吸引了不少外地人来北海工作、生活,是一座开放包容的移民城市。

数十年的飞速发展,城市张力无限。

一次次的政策利好,发展资金的大量涌入等,使得北海的各项基础设施也越发地完善。城市的发展张力,也在不断地追逐与国内外一线城市同轨同轴,发展张力无限巨大。

北海是广西的地级市,地处北部湾,三面环海,东邻广东省,南与海南省隔海相望,西濒越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被称为中国的迈阿密。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也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最让我心动的是北海的气候,属亚热带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真正的冬暖夏凉。

旅游亮点纷呈,城市魅力锋芒毕现。

近年来,随着旅游大门的逐步开放,北海这座城市也在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旅游亮点纷呈,屡次在全国各大旅游推介会上展露头角。

从空气质量全区第一到入选“2017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城市”,从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到中国最美宜居城市,北海独特的城市魅越来越获得众人的认可和青睐。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早在多年以前,三亚城市还未真正发展起步的时候,那时候的北海,空气质量一直稳居全国第一。

比起海南的昨天,北海更有炫耀的资本。

谈起政策惠及以及独特的地理气候、旖旎风光,北海一样也不输海南。海南拥有的一切,这里都会有,但这里泱泱的海丝路文化,却未必是海南或其它地方可媲美企及的。

明天这里的繁华,会超越你所愿。

也许明天,这里的一切繁华,都不拘于你所想,它正在喷薄的张力,将会超越众望,回归你对宜居乌托邦的美好想象。

那时候的北海,也许会褪去“昨天的海南”的印象袈裟,重新穿上炫目的金装,成为刚需族的心灵之所,候鸟族的宜居天堂。待到那时,也许房价,也不再是海南的价了。

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以保值至上为主。

因此,对买房者来说,选房子应以保值至上为主,既要看质量也要考虑城市的发展空间和增值价值。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