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设立

发布时间: 2017-12-20 09:5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中新社北海12月18日电 (陈燕)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18日正式设立。设立示范区旨在鼓励和支持台湾同胞到广西北海创业就业,促进台商在北海形成新的投资聚集地,并把示范区建设成为桂台两地产业合作的重要基地。

当天,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授牌仪式在广西北海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东兴向北海市人民政府授予“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牌匾。

李东兴表示,北海市一直高度重视两岸关系往来,积极开展对台交流与合作。改革开放以来,北海市凭借优越的区位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台商前来投资发展。

截至目前,在北海投资的台资企业累计167家,合同投资额13.17亿美元,投资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皮革制造、种植养殖、商贸物流、加工贸易、酒店餐饮等领域。投资规模超1000万美元的企业有建兴光电科技、冠捷科技、冠德科技、北海东红制革等

今年8月,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动土开工。其中,由台湾两岸农渔业投资交流协会理事长黄一成落实的台湾渔业风情小镇项目,将建成集渔业养殖、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示范项目,带动广西传统渔业转型升级。

李东兴希望,示范区设立后,北海市能够进一步发挥资源、区位和市场等优势,不断加强与台湾在电子信息、现代农渔业、加工贸易等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指出,北海与台湾有着相似的气候条件,在高标准规模水产养殖、休闲农业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北海地处开放前沿,区位条件优越,交通物流便捷,可享受国家西部开发、广西民族区域自治、北部湾经济区等优惠扶持政策

“我们欢迎台湾各界企业家来北海投资兴业,把台湾的新理念、新技术带到北海,同时我们也为台资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王乃学说。(完)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