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口区实现城镇就业356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01.7%

发布时间: 2017-12-20 10:39:22

来源: 港口区

分类: 本地楼市

97次浏览


今年以来,港口区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多举措促进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一是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宽。充分依托各乡镇社会保障工作平台,积极开展“春风行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截至目前,该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56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01.7%;失业人员再就业246人,完成年度任务的98.4%;困难就业人员再就业79人,完成年度任务的98.8%,登记失业率1.15%,控制在目标4%以内;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765人,完成年度任务的98.7%。落实就业资金1097.25万元,其中岗位补贴827.71万元,社保补贴372.67万元,培训87.33万元。预计,今年该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4300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23%,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5%以内,其他任务指标均能按时超额完成。

二是继续积极落实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目前港口区共受理报送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58笔,贷款金额460万元,其中已放贷1笔7万元,其它业务担保公司和银行目前正在审核审批。今年以来,落实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28万元,贴息资金结余11.57万元,预计年内基本用完。鉴于“三方”创业担保贷款委托协议签订较迟,因此今年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放贷数量目前还较少。

三是积极联系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港口辖区内的重点工业园区包括东湾物流、大西南和企沙三个片区,有生产企业69家,其中上规模的企业53家。在园区内的企业新增用工岗位约1500个,其中盛隆冶金公司新增用工量600个外,其他企业均在10-50个左右。 (港口区 曹树葳)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