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候鸟保护:2018年,“有奖举报”经费纳入预算,爱鸟人士多参与!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05:13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明年将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防共治的机制,重点遏制打鸟行为,并将有奖举报经费纳入2018年的部门预算,实行举报奖励制度.

(发布会现场)

2017年以来,北海市在积极发展经济建设的同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力加强候鸟保护,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让社会各界了解北海市候鸟保护工作,并对社会充分展示北海市保护候鸟的决心,12月15日,北海市林业局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2017年北海市候鸟保护新闻发布会”,北海市林业局局长覃勇向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了2017年北海市候鸟保护的相关情况。

(北海市林业局局长覃勇向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了2017年北海市候鸟保护的相关情况)

覃勇局长介绍,今年候鸟迁徙时节,北海市开展了秋冬季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等一系列活动,共出动执法力量近1000人次,检查市场、饭店、夜宵摊点70多家次,拆除鸟网约1万米,市场上公然售卖野生鸟类的情况已明显减少,野外的捕鸟网也大幅减少。

(记者提问)

覃勇介绍北海市候鸟保护的主要措施: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领导亲自部署,安排专项经费保障;二是充分利用好宣传阵地,通过开展观鸟活动等多种宣传形式,提升公众爱鸟护鸟意识;三是通过日常巡查和重点整治,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击到位。

覃勇表示,北海市在今后的候鸟保护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防共治的机制,重点遏制打鸟行为,并将有奖举报经费纳入2018年的部门预算,实行举报奖励制度,继续以“爱鸟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公众参与宣传的积极作用,提高全民保护和守法意识。

新闻发布会上,北海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候鸟保护的相关情况,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