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电影《北海食神》正在我市热拍,你猜有什么北海美食出镜?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28:10

来源: 北海圈儿

分类: 本地楼市

965次浏览


人生唯有爱情与美食不可辜负

北海美食,终于遇到知音了

电影《北海食神》正在北海热拍!

到底哪些北海美食会出镜呢?

近日,由北海南天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电影《北海食神》正在我市热拍。这是一部取材于北海美食文化的励志喜剧电影。影片拍摄横跨北京、佛山、北海、上海等地,其中北海的老街、银滩、渔港码头等多个地方是电影故事发生的主场景。预计这一影片在春节前结束拍摄,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935记者何雨岚专门去剧组探班,为我们带来新鲜热辣的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12月21日上午,《北海食神》剧组在银海区侨港镇的内港取景拍摄,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北海食神》讲述了男主人公被迫参加世界拉面大赛,在诸位隐士高人的特训和比赛的争斗中,见识到一个鲜为人知的“美食江湖”,同时遇到了神秘女子苏白果,悟出了美食与爱的真谛。故事中的很多人物都是以土生土长的北海当地人为原型。

剧中人物造型

《北海食神》导演金文俊和演员说戏

这部电影由青年导演金文俊执导,他表示这将是一部写给大人看的童话故事:“虽然是一部喜剧,在里面有很多夸张的东西,但这些情节都是基于我们现实生活会遇到的事情。我只是用一个喜剧的外壳来讲一个特别现实,但又励志的故事。”

故事以美食为题材,北海的沙虫、猪脚粉等特色美食将在电影中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邀请到国内著名美食造型师张申彦担任食品造型师,他曾在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喜欢你》、网剧《你的味道》等影视作品中担当美食造型顾问和食品造型师,有超过10年的美食造型经验。

在电影中的这些北海美食在现实中同样征服了男女主演。

高翔

男主人公何弼的饰演者高翔表示:“我来到北海这么多天,吃的东西都是特别特别合胃口,也是第一次在剧组吃到这么好吃的剧组餐,自己出去外面吃也好,从食材和新鲜程度来讲都是个人非常喜欢的。”

青年演员高翔曾主演电影《狩魔战纪》、《时空终点》,电视剧《红旗手》、《摩登女婿》等。此次担纲《北海食神》男一号,高翔将颠覆形象,上演“笑泪狂欢”的表演大突破。

女主人公苏白果的饰演者李欣燃表示,通过美食爱上北海这座城市:“北海有很多当地的特色,像猪脚粉、沙虫,是我之前从来没有吃过的,吃起来真的非常非常好吃,所以北海是一个让我觉得人杰地灵,美食都非常非常好吃,是一个让我来了一次还想再来的地方。”

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旗下艺人李欣燃,主演电影包括《微风吹乱蜗牛》、《毕业进行时》等,电视剧《别那么骄傲》、《多情江山》等。此次担纲该片女一号,一人分饰双角,并和男主角上演神秘、分裂而大胆的爱情戏码。

剧照:美食街“四大神兽”

北海老街众生相造型

北海南天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制片人闫立瑞告诉记者,公司于今年初进驻中电北海产业园。《北海食神》是南天影业落户北海以来拍的第一部电影。在开拍前,剧组做了很深入细致的调研考察和生活体验,力求将北海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呈现给观众。

通过这一个项目,一方面把北海宣传出去,一方面是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人才和影视资源进驻到北海,进驻到中电北海产业园。

祝愿《北海食神》顺利杀青,早日上映!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