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开盘│北海楼盘那么多 为何偏偏选中这一个?

发布时间: 2017-12-22 15:0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03次浏览


都说人与城市是共生的 在两者之间磨合 城市才会因为人变得更加鲜活 人也会因为城市而留下更深刻的印记。

北海,一个属于慢节奏的城市,

选择到这里来的人,

心情和时光都会跟着变得缓慢了下来,

而在朝夕共处中,才更加觉得这座城市的可爱。

这座城市,面积并不算太大,

但是,名声可不小。

近几年,在万千宠爱中,

进驻这座滨海之城的品牌房企已宛如雨后春笋,

共同构筑着这座城市发展的魅力。

那么,北海这么多楼盘,为什么选择彰泰观江海?

2017北海楼市堪称火爆,随着一众融创、恒大、碧桂园、中信国安品牌房企入驻的北海前景更是一片大好,其中今年刚入住北海的广西本土品牌的开发商彰泰更是尤为受人欢迎,一度成为北海一大热潮,全城热议的焦点。自今年8月份宣布进军北海,将幸福人居之道带入中国宜居之城,彰泰的宏图雄心初现端倪;9月观江海开工到如今两大项目同时闪耀北海,彰泰布局北海的战略计划十分成功。彰泰不仅将25年的好口碑从桂林带到北海,更创造了这座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多个奇绩:无论是拿地、开发的速度,受欢迎的程度,还是产品打造的力度,都在不断刷新着市场期待,不断升级着北海人居品质,其意义远远不止一两个项目的开发。

彰泰观江海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约10万㎡。

地理位置优越

毗邻冯家江,眺望银滩,规以上海路为核心中轴,汇聚万达广场、银滩景区、冯家江城市中央公园、大学城、园博园等稀贵地标。

珍贵自然旅游资源丰富

超2000公顷冯家江生态湿地公园近在眼前;浩瀚北部湾一线海景,推窗尽览;江景与海景交汇于此,气势磅礴;国家4A级景区“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一线近享;8000公顷国家红树林保护区绵延50公里,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5000个左右岛。

小区配套一应俱全

20000㎡巴厘岛风情园林、主题泛会所、蓝调泳池、业主食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健康步道、亲子乐园、浪漫花海、垂钓平台、江上木栈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高端社区带装修交付 一级物业管家悉心守护

柏涛公司担纲建筑设计,打造2.0超低容积率高端社区,99米高度建筑,排布讲究,达到户户观江海的极致境界!匠心雕琢60—95㎡高层海居、105㎡一线克拉海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高赠送,带装修交付,户户带观景阳台。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悉心守护!

桂林彰泰实业注册成立于1992年, 2010年8月6日成立集团公司。经过25年持续、稳健、创新的发展,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园林施工、工程监理、物业服务、地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体系地产开发运营商和城市资源运营商。彰泰同时拥有房地产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监理管理甲级资质,有力保障了项目的开发、监理及后期运营。

广西本土品牌,更大的是放心。

25年稳步发展,极致用心服务广大业主。深耕广西25载,专注地产,荣筑广西,成就万千家庭的居住梦想。

彰泰集团北海鼎力新作“彰泰观江海”

现于24日正式火热开盘,多重优惠。

快来拨打楼盘网团购电话选购属于自己的人生大室吧~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