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双旦狂欢季│去哪里才应景? 选择这里才叫过节~

发布时间: 2017-12-26 13:4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5次浏览


hello 大噶好!转眼间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圣诞已经过去、元旦也即将到来,这时候,不少人在年底“清零”年假,来一次休闲浪漫的度假之旅。

近日,国内某知名旅游网站发布的《2017-2018圣诞元旦旅游消费预测》显示,圣诞、元旦将掀起旅游市场年末出游热潮,其中,近半游客出游天数在3天以上,“拼假”日益普遍。年末出游主题特色鲜明,反季温暖游与冰雪游人气最高,购物扫货、海岛游、温泉游、邮轮游等也较热门。

那么世界这么大 去哪里过双旦才应景?当然是北海了~

爱上一片海 恋上一座城

北海像是镶嵌在广西南部的一颗珍珠,有着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大海,也有这数不清、道不尽小家碧玉的温婉美景,来到北海旅游的第一程当然要去海边看一下碧蓝的海水,银色的海滩,蓝天白云、空气清新。脚踏着柔软的细沙,注视水天相连、碧波浩渺的大海,哗哗的海浪拍岸声,清脆悦耳,令人心旷神怡!

岭南建筑与法、德等欧式风格融合的骑楼老街,被学界誉为“近代建筑年鉴”。走进1440米的老街,不断穿梭于鳞次栉比的骑楼间,仿佛进入百年前的时空。百年老街,这不仅是一条老街,也是历史的见证,她见证了这座城市的辉煌与繁荣。

密密匝匝的红树林素有“海上森林”之称,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在这里可以感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原生态自然美景和美好意境。

距北海36海里、有一座美丽神奇的火山海岛——涠洲岛。涠洲岛像块绿宝石镶嵌在北部湾大海中。在25平方公里的海岛上,满山遍野长满了青翠的香蕉林、碧绿的仙人掌。碧海蓝天,渔船白帆,仙境一般。观日出日落,火红的太阳,染红了大海,染红了白云,染红了天边,色彩斑斓。

还有必吃美食推荐,舌尖上不能不知道的美味!

寻找醉美冬季旅游圣地─北海 双旦狂欢旅游季 来到这里才算真正的过节!

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热带的海风静静地拂过人们的面庞,你想拥有的一切海滨景色这里都有。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