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4天涨20%创历史新高 中国女首富杨惠妍赚3百亿年终奖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40:25

来源: 房事哥

分类: 本地楼市

355次浏览


12月7日,碧桂园发布业绩公告,2017年前11月碧桂园销售额5342.7亿元(销售建筑面积约5844万平方米),超过既定5000亿元年度目标342.7亿元,超越恒大的4704亿元及万科的4676.5亿元,成为首家突破5000亿元销售额的开发商,排在年内销售榜的榜首位置。

股价上,碧桂园港股正好在12月7日低触布林通道下轨后展开上涨行情。12月21日起更是连涨4个交易日(12月21日-12月28日),大涨20%创出15.46港元历史新高。

【中国女首富杨惠妍4天赚313亿港元"年终奖" 位列全球第四女富豪】

碧桂园港股4个交易日大涨20%,杨惠妍持股市值增加了313亿港元。

截止今天(12月29日)上午10点,福布斯全球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杨惠妍个人财富达到253亿美元,和前首富王健林持平,位列全球第36位,为全球第四女富豪。

【杨惠妍重登中国女首富2017年全球最能赚钱的人排第八】

胡润研究院10月12日发布的《胡润百富榜2017》中,排位列第4的碧桂园36岁的杨惠妍从去年的第22名迅速上升重回前十,并重新成为中国女首富,也是今年前十名中唯一的女性。杨惠妍财富达去年3倍多,增长1000多亿,以50亿的优势力压前中国首富万达王健林。

12月19日,《福布斯》发布2017年最能赚钱的人榜单。前十名亿万富翁中,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排名第一,前十名中恒大许家印、腾讯马化腾和碧桂园杨惠妍上榜,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五名和第八名,对应的净资产增长额分别为:274亿美元、218亿美元和148亿美元。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