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超额完成自治区贫困人口和贫困村脱贫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30 10:11:54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5次浏览


12月29日,记者从市扶贫开发和水库移民工作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摘帽总体目标,以及贫困户“八有一超”、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脱贫摘帽具体标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贫困人口和贫困村脱贫计划任务。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我市加大财政投入,修建村屯道路、危房改造、建设村级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项目,开展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一帮一联”和“雨露计划”,落实低保兜底、医疗救助、教育等普惠性政策。2017年我市整合投入各类扶贫资金共11.03亿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25亿元,政府新增债券资金1.56亿元,其他行业部门扶贫资金7.22亿元。

据悉,2017年自治区下达我市脱贫摘帽贫困村计划任务18个、奋斗目标21个,脱贫贫困人口计划任务1.43万人、奋斗目标1.7万人。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对照“八有一超”的贫困户脱贫摘帽标准,截至12月10日,经脱贫“双认定”并在系统标识脱贫的贫困人口为3875户16987人(不含自然减员),超自治区下达计划任务数的2687人、超计划任务数18.8%。对照“十一有一低于”的贫困村脱贫摘帽标准,经脱贫认定并在系统标识出列的贫困村共21个,超自治区计划任务数3个、超计划任务数16.7%。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