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一带一路”海疆纪行北海日报社主题采访第二组收获沉沉此行丰硕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42:0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15次浏览


采访组在青岛黄岛港站了解先进的集装箱运输管理经验。

2017年9月17日至26日,“一带一路”海疆纪行北海日报社主题采访第二小组辗转南通、连云港、青岛、烟台4个城市,一路风尘仆仆,先后走访通海港口、通富微电、中天科技、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青岛港、登州博物馆等多个采访点,完成了高强度的采访任务。

9月17日,采访组出发并抵达南通市。9月18日上午,采访组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南通报业新闻传媒大厦,并观摩了相关的全媒体融合产品,聆听南通日报社的办报经验,收获颇丰的通海港口,这里江面宽阔,巨轮穿梭,通江达海的壮观场面像画卷一样展现在我们眼前。

在南通,采访组还参观了沈寿艺术馆、张謇纪念馆,了解南通的历史文化;随后走进通富微电、中天科技两大公司,切身感受了高科技的魅力。

9月20日下午,采访组走进哈萨克斯坦在中国境内最大的物流基地—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

在青岛港自动化码头,采访组看到,全自动化码头装卸系统正在装卸作业,码头上空无一人,吊装、运输等过程全部由机器完成,井然有序。这里是当今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装卸效率最快的集装箱码头。“世界上有多大的船,青岛港就有多大的码头。”目前超大型集装箱船舶已经在前湾港区实现常态化靠泊,青岛前湾联合集装箱码头一片繁忙景象。

9月24日上午,采访组来到烟台登州博物馆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登州博物馆馆藏的珍贵文物向每一位观者展现了古登州的深厚历史和文化传统,是一处开展爱国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教育的借鉴之地。

“4.2万吨!这是中国建成的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蓝鲸1号’!”9月25日,采访组在烟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听到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时,深感震惊,这就是中国“智造”!采访组一路走来,已不止一次看到中国人创造的世界第一。

为期10天的采访,让大家实地探访了古丝绸之路遗址,聆听到了沿线城市的发展好经验。

此行不虚,眼界大开。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