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开年就火!央视《美丽中国唱起来》来涠洲岛啦!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46:37

来源: 北海圈儿

分类: 本地楼市

670次浏览


2018年伊始

就有红红火火的好消息传来啦~

↓↓↓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新春走基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活动将于2018年1月4日走进涠洲岛啦!

真的?

是真的吗??

没错!真的!

是真的!

官方公布:

节目将于2018年1月4日中午12点至下午3点在涠洲岛南湾海上运动基地演出和拍摄,届时将有近200名演员参与演出。这天美丽的火山岛屿涠洲岛将迎来不少耳熟能详的明星,可谓众星云集涠洲,唱响祖国壮美河山。

▲节目演出现场

▲节目演出舞台

目前,汇演舞台已完成搭建,导演组、节目组和相关工作人员已陆续抵达涠洲岛,演员们也在进行最后的排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现场工作人员

央视《美丽中国唱起来》“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作为主题系列形式开展的基层文化演出和公益行动,在全国范围内东、西、南、北、中选择10个城市进行节目录制,用音乐和文化来展示中国美丽山河、展现各地风情风貌、传递中华人文精神。

涠洲岛是广西最大的海岛,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第二的“中国十大最美丽海岛”,多次被央视和众多知名媒体报道。涠洲岛不仅有着瑰丽的海蚀熔岩、奇特的火山遗迹、绚丽多姿的活珊瑚景观,更有着醉人的海景,悠久的天主教和客家文化。

近年来,涠洲岛上生猛的海鲜美食,刺激的帆船体验,悠然自在的渔家生活,还有潜水、挖螺、赶海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深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

节目总导演林樱表示,自己来广西做节目做了很多次,来北海还是第一次,她自己很喜欢北海这样的气候和环境。今年春节,北海是《美丽中国唱起来》节目中惟一一个滨海城市,能够在这个春节里,将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的美丽海景,以及富有特色的疍家文化,将北海的暖冬带给全国观众,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真的是太惊喜!太激动了!

期待

气势恢宏

喜庆热烈的央视演出

与瑰丽火山遗迹的激情碰撞!

1月4日一起上涠洲岛

与众多明星面对面

约吗?约吗?约吗?

还有机会在全国人民面前露面哦~

节目将于2018年春节(正月初一至初十)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