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中心太吵,海边太潮,郊区太远,城东片区地段跟环境都刚刚好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21:0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房产时评

1156次浏览


中心太吵,海边太潮,郊区太远,城东片区地段跟环境都刚刚好

首先,我们心目中的“性价比”是个啥东西?

  通常来说,房子的性价比有以下几个方面:

  1、价格合适。相同的地段居住舒适度更好,如果比周边楼盘的价格便宜或者大致相当,你想过为什么便宜吗?

  2、房屋质量好,赠送多,实得面积大。考虑过赠送面积有可能不受保护吗?

  3、大房开、大楼盘、物业好、小区绿化配套好。这种当然不错,但是购房者也要为此买单哦。

  4、后期发展良好,房价会涨。城市新开发的区域,前景不错,价格未来基本会涨。但如果你在市中心工作,那么长途奔波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 轻松4招,帮你搞定性价比!

 1、尽量选大项目

  买房不要贪便宜,只看价格。购房时如果只考虑价格,肯定买不到好房子。同是一百平米的房子价钱可能会差几十万,但这并不代表便宜的比贵的性价比高。在买房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把各个因素拿出来横向对比,得房率、物业等都可以拿出来一较高下。如果便宜的房子得房率为70%,贵的得房率为80%,再加上物业等条件的差距,即使价钱上差几十万,也完全可能出现贵的比便宜的性价比高的情况。

所以,买房要把目光放远,更不能贪便宜买了烂尾房,不仅自己住着会出现各种问题,转卖都不容易。

  2、地段很重要,要找准自身需求

  现在的房企对市场定位都有自己的特点,刚需、改善、教育地产、价格低、面积小、户型紧凑等房子是典型的针对刚需青年的快销盘。其中地段对于房屋的价值影响重大,我们可以从不同区域的地段和同一区域内的地段两方面来具体分析。不同区域的地段:以北京为例,海淀区相比通州区房价更高,这是因为海淀区有很多名校,人文环境更好。同一区域内的地段:影响因素有更多,距离市中心的远近、是否是教育地产、交通是否便利、配药设施是否齐全等这些都会对房价有影响。

同样的,我们不能说地段好的房子性价比高,只能说只有在各方面条件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地段越好的房子性价比越高。

  3、考虑周边配套,交通便利对性价比影响很大

  如果买来自住,一定考虑生活成本。菜市场、医院、学校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还要考虑自己上班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相同条件下的房子,交通便利的房子性价比高。比如,道路、地铁的建设规划会影响房价,一个地区的房价会因为某条道路的开通或者升级而上升,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这一点。

怎么根据交通选择性价比高的住宅呢?一是实地查看小区周边的交通情况,不要听信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词;二是对于周边的交通规划提前了解,很多房子在修建时房价并不高,而待建成开售时周边地铁等交通配套设施也建成,房价势必会大涨;三是距离马路、地铁太近的房子,可能会出现噪音大、环境差的情况,一定要权衡好这两者的关系。四是相同条件下的房子,配套设施齐全的住宅性价比更高。

  那么,哪些配套设施能提高房屋的性价比呢?教育配套设施、医疗卫生配套设施、交通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商业区,这些配套设施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方便我们的生活,从而也可以提高房屋的性价比。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小区的周边设施,另外要了解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的规划。

  4、算算交房时间。

  看房的时候,如果交房时间太长,你心里没底,还是要多掂量下,且不说到时候不能按时交房。如果房企拿地几年后再开始动土,修几年房子交房,到你手上土地年限都缩水好几年了。这么多的租金又加大了买房成本。在这方面,现房具有一定的优势。

纵览大北海,全城最具性价比的房子在哪里?

  市中心片区?学校、医院、商业中心、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一应俱全,但是太喧闹,对于年轻人很有吸引力;滨海片区?海边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还时不时可以下海游个泳,但是水汽太重,一到南风天就惨不忍睹;铁山港片区?在这边工作还好,否则上下班在路上的时间都花去不少,来回奔波也心累。那北海最具性价比的房子在哪儿呢?

寻遍全城,城东区域成为为数不多兼具居住、投资、养老等功能的片区。这里地处主城区到合浦县、铁山港区必经的核心地带,城市的 “南移东扩”,将该片区规划为健康养老、体育休闲、品质居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聚集的综合性现代新城。同时,该片区以横贯东西南北的北海大道、南珠大道为两大交通大动脉,15可快速通达全城,在区域发展中起着城西启东、南北互联的决定性作用。

  目前该片区已经交房入住的项目有海枫和苑东尚领域等项目,而中安·止泊园蓝海银湾、南地·海江南等项目开发已进入中后期,在园林环境、社区配套、产品设计方面各有千秋。

 此外,城东片区还有许多地方值得购房者关注:这里远离大海,但出门开个车就能去银滩冲浪;远离喧闹市区,但走北海大道15就能去北部湾广场购物,享受同样的城市配套;这里房价不高,却享受着越来越便捷的居住配套和出行便利,离尘而不离城,未来更有巨大的增长潜力……现在,城东就缺大项目和大房开了!

  未来,谁会抢先进驻城东?是在北海风生水起的恒大、万科、碧桂园或者深耕广西的碧园集团,还是刚刚来组团来北海考察投资项目的龙光集团呢?我们搬把小板凳,坐等大佬给答案!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