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7#海景楼尊如期而至,3月31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4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0次浏览



  有没有一所房子,像海子说的那样,面朝大海,春暖看花开?有没有一所房子,不仅仅像海子说的那样充满梦幻诗意,并且他还真真切切的存在让人触手可及——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不负期待,圆您对海居的所有美好愿景!7#海景3月31日盛大开盘,一宅纳多景,直面臻美园林,阔景美湖,畅享24公里一线海岸风光,环拥大自然的醇美与惬意。让回家的路不再熙熙攘攘、拥堵不堪;在这里,鸟语花香、碧水烟波才是你归程好的景致!

  凭栏远眺,全景瞰海

  7#海景,享开阔观景视野,海景位置当仁不让!全方位瞰海视野无遮拦,无可比拟的视觉享受;生活在这里,每天打开窗就能邂逅阳光、鲜氧和海风,花香阵阵、碧波粼粼,徜徉在阳光下的沙滩,看海浪拍岸,亦或逐着海浪奔跑,海风拂面,涛声阵阵,细品临海而居的惬意生活!


  多重景观,尽情享受

  林徽因曾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

  7#海景集至阔海景、水景、园景于一身,多重景观,尽情享受,掌控景观价值线! 阳光潋滟,滨海园林精巧典雅,远可观碧海蓝天,闲云悠悠,近可揽花香入怀,可摇椅清茶,亦可饲弄花草,入户即享多重视野景观,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更让人迷醉。






  双向采光,灵动户型

  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一流,独特南北双阳台设计,赏银滩西一线海景风光,阳光清风充盈每一天!早上醒来,你和阳光都在,就是美好的未来;在午后,伴你暖意融融的阳光小憩,更大的空间尺度,休憩时光更从容,一宅通透,给你开阔自由生活;日暮时分,一把摇椅,一杯咖啡,远望海平面上太阳渐渐没入,日落余晖映入眼前,醉了时光!

      自居度假,投资优选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位于银滩西区海景大道重要地段,紧挨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侨港风情街,十八杆高尔夫球场等众多景点,未来银滩西区发展无可限量24公里银滩黄金海岸,推进星级酒店业,游艇码头等高端配套!随着银滩一系列项目的启动及陆续开发,北海恒大海上帝景将受其利好辐射影响,未来商机无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将是理想的选择!


  黄金海岸:南与北部湾为伴,西接国际标准十八杆高尔夫、国家4A景点冠头岭森林公园,北连主干道新世纪大道;

  零距亲海:24公里一线银滩海景触手可及,凭窗瞰海,享受真正的海景美宅;

  丰富配套:多功能私家会所、御海抒情歌剧院、滨海风情海景度假酒店、

  滨海风情商业街、欧式滨海园林,全装修美宅、全程生活管家金碧物业;

  多重户型:76-123㎡一线海景臻品度假旅居首选;南北通透,双向采光,南卧海景大飘窗,生活优雅舒适!

  7#海景如约而至,3月31日盛大开盘,抢筹最后时刻尊享 1万抵10万,最后30席,错过不再有!

  项目地址:北海市银滩西区新世纪大道与海景大道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818-0066转784836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