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听说英伦小镇很火哦!!!

发布时间: 2018-04-04 10:4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6次浏览


没事的闲逛的都往小编这里看过来了,听说北海有个英伦小镇很火哦,小编今天特意去逛了逛,真的有料!

小编很喜欢英伦风的,不崇洋不媚外,只是喜欢欣赏美的东西,每一个乡间城堡,都有一段故事,都是一座标记性的建筑物,这是小编听过对英国建筑描述最美的一句话。

小编总是会被美的东西吸引,定眼一看,你猜我到哪里了?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英伦小镇,脚步不自觉的移向大殿去了解了解这个美丽的城堡,还真是惊讶!英伦小镇位于银海区广东南路核心区域,万达商圈,周边交通便利。项目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教育、医疗、购物、农贸市场、公园、活动中心等设施应有尽有。项目建筑风格为纯正英伦风格建筑,选取现代英式风格,保留英式建筑基本特征,以砖红咖啡色的砖石为主要材料、加上装饰线条的艺术配色赋予建筑动态的韵律与美感。

项目园林主要采用五重立体园林风格,种植各种树木、植被,百年紫薇古树。设置了主题园林泳池、砂石景观、中央水景、活动场等主要景观,近300㎡的水系景观,约500㎡的泳池、儿童游乐场,业主专用健身区、巨资打造皇家立体园林做到一步一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

这个建筑风格,这个配套设施,简直是倍儿棒!!

小编了解到,目前该项目4#、5#、6#已经售罄了,现主推7#、8#,主要户型为三房、四房,南北通透,宽敞舒适。



小编提醒,售楼中心很火爆,好房不等人,看到不一定能抢得到,买房这种事还是提前下手为好,英伦小镇在等你哦,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售楼热线:4008180066转341281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