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融创海映长滩:从清晨吃到深夜,唤醒你的味蕾

发布时间: 2018-04-07 10:38:15

来源: 365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世间多美好,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来北海,尝美食人生,来融创海映长滩,享宜居圣地。

  北海是一个吃货集散地,没有被商业化腐蚀,也没有被喧嚣埋没,从清晨吃到深夜,寻找属于自己的味道。

  清晨是从一碗河粉开始的,猪脚粉、牛腩粉、海鲜粉、鸡丝粉、蟹仔粉、老友粉……遍布北海街头的粉,是本地人早餐的头牌。北海人可以天天吃粉,且连吃一个月兴许还不带重样的。


  “除了粉,早餐还有别的选择吗?”

  “当然还有创意百出却又尽显食补精粹的粥”,比方清简粥,对北海人而言,无论吃过多少世间美食,最念想的依然是这碗清简粥。

  米乙这个词很难跟外地游客准确形容,是米做的,以糯米制成,它便Q弹;以粳米制成,它便细滑;一份普通小食,却填饱了北海人童年的早晨。


  也许是骨子里的海水味,造就了散淡闲适的北海人,一味加减乘除熬煮而成的清甜糖水,成了调和这种性子最好的良方。

  在糖水铺前,哪怕品种再繁,北海人都毫无选择障碍,“老板,一碗芋头西米,两碗绿豆海带。”全然不假思索,仿佛是一个谙熟于心的暗号,接头的是店主悠扬的一句 “就得”。


  井水不犯河水的绿豆和海带,看起来甜咸相冲,却被嗜甜的本地人巧点了鸳鸯谱;冰镇着的绿豆海带,静候刚回到家,浑身冒着热气,又疲又乏的你。

  沙谷米是一道别处罕见的本土小食,工序复杂;当地人坚持用最原始的古法制作,才有了这北海最传统的糖水,融情于味。


  每个北海人心中都有一款自己最爱的糖水,每一份糖水于每一个北海人而言又有太多太多故事。一份糖水,不过是一碗温情,一勺温柔。

  当夜幕降临,城市的霓虹浮现于树梢,城中两条并不繁华的小路此时已坐满食客,田螺鸭脚、烤串、牛杂……看似平凡的食材,却有着让人依恋的魔力,一天中最舒坦的时刻,都是在北海吃着宵夜。


  烧烤当然是宵夜必不可少的,来杯烧酒,吃一口烤得金黄的烤鱼,尝一口细嫩的碳烤生蚝,体验老北海的味道。

  田螺鸭脚——北海宵夜的美食代表,鸭脚先油炸再煲煮,炸过的表皮焦香,加上慢炖过的配菜带着螺蛳汤的鲜甜味,简直好吃得停不下来!



  看一座城市的繁华,可以看它白天的高楼大厦。品一座城市的风情,必须游过它夜晚的宵夜街。约上二三好友,撸串、饮酒,让食物蒸腾的热气舒缓疲惫的倦容,让咸咸的晚风稀释一天的焦虑。

  在北海,清晨是从一碗粉开始的,

  在北海,白天是在糖水中度过的,

  在北海,夜晚是在宵夜后结束的;

  吃在北海,体验北海人的百味人生,才能体验北海的真味道。

  在海映长滩的滨海,有美食可品,有爱人相伴,才是理想归所该有的模样。就让我们慢下来,去品味,去体验,临海而居,在城市的喧嚣中享受美食,把点滴幸福揉进每一个日子里。

  融创海映长滩作为融创中国在北海开发的首个海岸线文旅项目,依托着北海的百年小吃和美食文化,以醇美的旅居大境、一站式社区配套,以及贴心的物业管家,打造北海真正适合生活的滨海生活样本。

  北海、石家庄城市展厅均已开放。首期预计推出建筑面积约56㎡-120㎡悦海华宅和建筑面积约130㎡东南亚合院别墅。敬请垂询!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