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十年后房子真的降到普通人可以接受的程度吗?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55:51

来源: 悟空问答

分类: 楼盘导购

789次浏览


  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那么肯定呢?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钱一直在贬值,物价都在上涨,期望房价大幅度下降,可能性不大。

  这几年大家对于整个经济领域,一个最深的感受就是钱一直在贬值,物价涨得很快。房价大幅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也在于钱的贬值。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种贬值的速度还没有改变,也就是说钱还会继续贬值。什么都在涨,反而希望房价降到普通人可以买得起的二三十万的水平,那可能性是不大的。


第二,假如房价降到普通人可以买的水平,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基本上要下降个六七成,这种下降法是没有一个经济体能够扛得住。

  房地产开发的资金大部分来源于金融杠杆,购房者买房的资金有六七成也是来源于银行贷款,如果房价降了六七成,那么可想而知,将会有大量的断供和银行坏债,整个金融系统一定是承受不住的。进而也会影响到整个经济体系的稳定。最终难以承受的,不仅是这个社会同时也是每一个个人。


第三,房价最终的走向应该是涨到一定水平,维持一种基本稳定的状态

  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二线排名靠前的城市,房价基本上就是这种稳中有升的水平,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房价大幅度上涨,只存在价格相对来说还比较低的三四线城市,这是下一轮板块的重点。等三四线城市基本再涨一波,下一次的板块轮动就到了小县城。之后整个房价市场基本上就会维持一种价格稳定的状态。这应该是房地产市场的最后归宿。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