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候鸟一族”有新选择了!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5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4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富裕起来的退休人群,尝鲜做起了“候鸟一族”。酷暑前,“候鸟一族”飞去哈尔滨、大连、青岛等北方城市,冬天则去海南、广州等南方城市“取暖过冬”。而北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位于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东邻广东省,南与海南省隔海相望,西濒越南;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优越的气候条件,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 宜居城市"之一。近几年来成为越来越多的候鸟老人的首选城市,宜居宜投宜旅游,谁人不爱呢?

  大多数北方人都向往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带着全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阳光、沙滩、美女。那么银滩绝对是首选之地,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面积超过大连、烟台、青岛、厦门和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的总和,沙滩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北海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而被称为“滩”。广西则以“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而自豪。1997年1月4日,前国家主席杨尚昆在北海银滩挥毫写下“天下第一滩”。

  如果你正在热恋期间,想朝着着家的方向奔跑,那么来北海冠头岭海域,登山远望,海天一色,帆影点点,令人顿觉心旷神怡。朝观日出夕赏日落,听浪涛拍岸,看浪花卷起千堆雪……大自然的天籁美景,实是美不胜收,海水清澈见底,巨大的礁石群错落嶙峋,拍婚纱照的帅哥美女一波接着一波,你心爱的她一定会被触动吧!


  夏日的清晨,微风拂面,带着妻儿去绕着海边跑步,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亦或夏日的午后,骄阳逐渐落下,和心爱的人牵手去吹一吹海风,看一看风景,用脚尖沾一沾溢出来的海水,偶尔嬉戏耍闹,那么去北海金滩,金黄色沙子灼灼生辉,幸运的话还会碰上归来的渔船,和渔夫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一路走一路收获,如果是北海,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北海作为沿海城市之一,目前的各方面均还在发展之中,如果你是一个有投资眼光的生意人,那么这里一定会带给你高于其他地方的商机。

  那么对于我们的候鸟老人来说,很重要的就是环境了,北海三面环海,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比一般城市高出50至100倍,被誉为中国的城市“氧吧”。 北海市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为22.6℃,春夏秋三季都可进行海水浴,这么好的养生环境怎么能不吸引人呢?那么住哪呢?小编近期发现一个很棒的楼盘推荐给大家,这是一个为“候鸟一族”量身定制的楼盘。

南地·世合园项目占地面积40亩,2.0容积率,位于的地块“廉州湾”(海湾新城),该地块作为北海市未来的重点规划区,将汇集北海所有亲海旅游度假、购物、休闲娱乐的地点,周边将会配有五星级酒店、购物街、写字楼、五星休闲会所、教育设施等,集居住、购物、酒店、教育、办公、休闲娱乐设施等,北海市政府按规划要求将会加强该区域的交通设施建设和旅游设施建设水平等。项目由9栋小高层花园洋房组成,9~14层小高层。现开发的是第一期,目前正在预约2#4#号楼,户型面积在61-126㎡,户型方正舒适,南地品质方寸考究,是首个以养老度假、健康生态、投资自住两相宜的形象入局的中央新城,本着客户为先的理念为其倾情打造休闲、健康、度假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建筑设计、生态舒适的绿色园林、采光通透的室居等让客户充分的回归家园,体验一种温馨的家的感觉。360°俯瞰小区及海湾新城全景,景观视野非常好,园林绿化体现出一个小区的品质,容积率体现出一个小区的居住舒适度,世合园是一个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的小区;低容积率的园林社区,高品质的园林配套,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宽松舒适的人性化的生活。

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776190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