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一季度合约销售159亿元 完成年度目标24%居行业前位

发布时间: 2018-04-11 09:24:16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304次浏览


   4月5日,龙光地产(3380.HK)公布2018年3月销售数据,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76.4亿元,同比增长119.6%;合约销售面积约26.3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8660元。截至3月31日,龙光地产年内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59亿元,同比增长111.6%,合约销售面积约为74.4万平方米。按照公司初步设定的660亿元年度权益销售目标,一季度龙光地产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24%,目标完成率居行业前列,显示出卓越的市场驾驭能力和经营把控能力。

  不过,尽管部分房企销售势头强劲,但根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目前已公布2018年销售目标的近30家典型房企中,大部分房企一季度目标完成率低于20%。该机构认为,这与去年年底冲业绩消耗太大,年初短期内货源难以补充有关。此外,由于政策持续收紧,房企普遍出现预售证获取延后的情况。

  2018年,龙光地产计划推出逾30余全新项目,可售货值超过1300亿元,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占比约65%,该区域市场销售前景尤被看好。预计二季度楼市将迎来销售窗口期,龙光地产将继续加快推盘节奏和加大推盘数量,进一步提升销售增速。

  4月9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很快就要出台,我们完全有条件有信心把它打造成世界级的湾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同日在该年会上亦表示,对粤港澳大湾区前景充满信心。包括花旗、中金、汇丰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投行近期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认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不断落地,粤港澳大湾区的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都将明显受益,推荐龙光地产为粤港澳大湾区行业龙头、核心标的和首选股,并上调目标价。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