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海南舒适一冬天,北海享受一整年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1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4次浏览


  5年前,北方朋友南下买房置业会首选海南,5年后,人们置业选择更加多样化,北海,北部湾城市群中闪耀的一颗明珠,越来越受到北方朋友追捧。


  许多朋友问我,北海和海南相比,有哪些优势?细细分析,还是有多方面的优势,而作为北方旅居的朋友,必须面对的一个选择就是对气候的选择。

  海南的冬天举世闻名,温暖舒适也正是人们所向往的,可冬天之后呢?毕竟海南是热带气候,夏天对北方朋友来说未必舒适。

  北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气候,温暖舒适是一定的,最关键的是这种舒适几乎一整年都可以享受。有朋友吐槽北海的回南天,想一想回南天每年也只有半个月左右,剩下的全年气候都舒适宜人,自然可以忽略不计。

  选择一冬的舒适,还是选择整年的惬意?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有了目的地,便只顾买房置业,享浪漫海居生活。

  小编推荐楼盘

禧悦湾

  项目位居银滩板块中心区位,占地约87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集享各大中心圈的精华资源,高端商业汇聚,配套一呼百应。立体交通领衔高铁时代,承启银滩大道,东接南北高速和玉铁高速,南临浙江路,东近南京路,须臾间即达北部湾经济圈,演绎完美生活距离。中心之上的禧悦湾,注定成为首席轻奢海生活的最佳代言。

  参考价格:8800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22577

碧桂园·北海印象


  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片区,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潜力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全国。项目位于北海市“七纵七横”主干道的广东路(双向六车道),向南快速通往银滩、侨港、国际客运港方向,向北快速通达火车站、北部湾广场、北海老街等老城中心,畅享便捷生活。

  参考价格:8888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02685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