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彰泰观江海营销中心客户看房不断 现11#预约5万抵10万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42:41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723次浏览


   彰泰观江海是冯家江畔的优质项目,集合了瞰江观海的优势。项目开发充分考察周边自然资源,使楼栋朝向、分布等能充分契合地块优势,使项目和冯家江形成完美的结合,冯家江带来的不仅仅是涨潮落潮的壮美和诗意,更是新鲜养人的空气和闲暇时候休闲的好去处。项目地处银滩大道和上海路交汇处,这个区域是目前北海最受关注和热门区域,我们基本上可以把彰泰观江海定义为“北海看江之最”。


效果图

 对于置业者来说,很容易就能理解观察到彰泰观江海的这些优势。但是不能不说的是它的户型从来都不负众望,推出的是63平米的两房和93平米三房的户型,对于瞰江观海的项目,景观阳台是不可或缺的,但是这两个户型一个是两室一个是三室,正常来说面积并不宽裕,这就考验了开发商设计才能了,彰泰观江海的户型都有很大的拓展面积,“有买有送”使得户型有非常齐全的功能和非常令人向往的景观阳台甚至是270度的观景效果。所以说,一个好的开发商一个好的项目,一个能称得上“精工”的项目,从产品和顾客的需求匹配度就能看出来。



户型图



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北海的置业者来说,有一大部分是“候鸟人群”,很多都是年龄比较大的退休人群,他们来到北海享受北海的好空气好水质好风景,但是却可能对自己的退休生活并没有一个特别清晰的规划和想法。随大流跳跳广场舞?买买菜?哦不,彰泰观江海已经为业主们构想了更为清新脱俗的退休生活方式。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彰泰观江海内有设置了业主食堂,业主们在这不仅能便捷地吃,还能热火朝天地和邻居进行交流,周末或者节假日还会为业主举办各种活动,反正就是能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业主食堂内部

 就是这样一个项目,日常营销中心看房的人真的是络绎不绝,目前在售的3#和5#房源是很紧俏的了,均价为11000元/㎡,11#在火热预约中,预约能享受的优 惠是5万抵10万。

  项目地址是: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

  详情咨询项目售楼中心:4008180066转726439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