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标普:建业地产评级未受拟发行债券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48:2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9次浏览


   香港,2018年4月17日—标普全球评级于4月16日表示,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建业地产:B+/负面/--)的评级未受该公司拟发行优先无抵押债券的影响。该公司未到期债券的长期债项评级“B+”也未受影响。这是因为该公司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净额主要用于偿付现有债务。

  鉴于建业地产利润率的逐步恢复与营收增长,我们认为该公司的财务数据已小幅企稳。该公司的销售也维持稳定增长,2018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0%至56.6亿元人民币。

  我们预期建业地产将维持其在河南省的领先地位和稳健的销售表现。然而,考虑到该公司日渐攀升的扩张意愿和土地补充需求,我们预期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财务杠杆将保持在高位。因此,该公司评级展望维持负面。如果建业地产经调整后、按比例合并报表基础上的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比率未显示出改善迹象,我们可能下调该公司评级。如果该公司财务杠杆显著改善,例如经调整后、按比例合并报表基础上的债务对EBITDA比率在未来12个月内改善至接近5倍,且EBITDA对利息的覆盖比率持续维持在2倍左右,我们可能将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