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2018年广西房博会开幕 一次可逛100余个楼盘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30 10:03:5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6次浏览


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为2018年(第17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推杆揭幕。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现场致辞。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参展商代表,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海涛致辞。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广西房博会开幕式开场舞。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29日讯(记者刘洋 黄佳君 黄勇椋)4月29日上午,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为期3天的2018年(第17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今年的房博会上,有100多个房地产楼盘项目参展,还有10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及相关项目共同亮相,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盛宴。本次房博会上房源丰富、活动精彩,市民使用滴滴快车前往房博会现场,还可获得补贴。如果你正好有买房、装修的需求,不妨趁着五一小长假来逛房博会吧!

上下游产业齐亮相

  作为广西楼市“风向标”,房博会首创于2002年,至今已是第17届。今年的广西房博会,主动变革创新,以“新时代 新人居 新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覆盖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等全产业链上下游行业信息交流一体化平台,助力楼市健康发展,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丰富城乡人居文化内涵,促进地方经济稳增长工作。

  这是一场地产全行业的盛会。大会主会场,八大展区涵盖房地产、家装建材以及家居生活相关联的各行各业,实现多方共赢。除了房企、装饰建材商惊艳亮相,还有金融机构现场助力,部分县(市)展示城市化风采,广西土地储备中心土地信息推介,更有广西首届特色小镇发展论坛隆重举办,重量级顾问机构深度分享。

项目云集 “首发”惊艳

  据了解,除了嘉和集团、荣和集团、彰泰集团、江宇地产、盛科、金源、大都投资等本土知名房企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安吉华尔街工谷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闪亮登场,更有绿地集团、碧桂园、广州恒大、大唐地产、招商蛇口、合景泰富、金科股份、联发地产、阳光城集团、云星集团、天誉地产等全国一线大牌房企带着品质项目重磅亮相。

  其中,不乏新鲜出炉的新盘。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兴宁·大唐果、招商·樾园以及招商武鸣项目等20多个的新盘都在本届房博会惊艳“首发”。

地产大咖为展会打call

  对于本届房博会的举办,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海涛等众多地产大咖也纷纷“打CALL”。

  “经过17年的积累与沉淀,广西房博会已成为广西楼市晴雨表,成为影响广西地产经济和市民生活的品牌盛事。”谢伟洲说,本届展会上,碧桂园展示的是入桂9年的累累硕果。

  刘海涛也认为,17年来,广西房博会以“水滴石穿”的力量改变着这座城,这个行业,和这群地产从业者,“今年,我欣喜地发现房博会又有了众多创新,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非常贴近我们的需求,我们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这一次,荣和集团带来了旗下荣和·公园里、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荣和·五象学府、荣和·半山学府等新盘亮相展会。”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