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最新!5月2日起北海二手房网签业务实行分别排号和预约办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11:41

来源: 北海365

分类: 本地楼市

630次浏览


小编给大家提炼了关键信息:

1、有经纪代理机构参与的二手房交易,需要按规定办理网签

2、已网签的业务到房产交易中心二楼16、22、24、26号窗咨询办理

未网签业务则由二楼服务大厅18、20号窗受理。

3、经纪代理公司未按时提交登记申请出现空号现象超过3次的,业务预约资格将被取消3个月!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提高二手房交易业务办理效率,市交易中心近期发出通告,自5月2日起,对二手房交易业务申请实行分别排号和预约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凡经房地产中介代理公司居间成交的房屋交易,房地产中介代理公司应按监管要求在北海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完成《北海市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手续。

对已网签和未网签的二手房交易业务实行分别排号制度。已网签的业务由二楼服务大厅16、22、24、26号窗受理,未网签业务由二楼服务大厅18、20号窗受理。

对已网签二手房交易业务实行预约排号制度。二手房已网签的交易业务需预约申请登记的,由中介代理公司到交易大厅二楼咨询台排队申请预约。预约业务须按预约时间提交登记申请,如未按时提交登记申请出现空号现象超过3次的,取消该中介代理公司业务预约资格3个月。符合申请预约登记的业务,中心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安排。请中介代理公司按预约时间做好合理安排,以避免造成登记部门的业务积压及公司代理服务人的等候和滞留时间。

已网签的二手房交易业务由中介代理人或交易的一方持网签合同原件排号。未网签的二手房交易业务须由交易的一方持符合登记条件的申请材料原件到交易大厅二楼咨询台现场排号。排号单上将录入买卖双方信息,工作人员受理时将予以核对,信息不一致的,一律按废号处理。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