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感恩母亲节,送妈妈套养生房可好?

发布时间: 2018-05-12 07:0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10次浏览


人的嘴唇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


候,总是想要快点长大,长大了,却现妈妈老了;候,总是想去离家很远的外面,听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长大了,总是盼着节假日长点,多在家陪陪妈妈;候,总是讨厌妈妈式的唠叨,长大了,没事总想给家里打个电话,听妈妈多说几句话。我们总说自己怀旧,其实我们怀念的是候妈妈给的那种爱,慢慢长大,就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唠叨该少一些了,安顿该少一些了,好像我们什么都懂一样,其实那只是我们在父母面前的逞强而已,你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可是妈妈们怎么会不懂,越是懂,越要说,你觉得被揭穿了,没面子了,所以你讨厌唠叨,可其实你心里比谁都需要这份 “唠叨”。

世界丰富多彩,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节日一个赶着一个过,国内的,国外的,哪个都不落下,而父母眼里,儿女在家的日子就是节日。我们总说要赚钱赚钱,可是钱哪里能赚完呢?5月13日就是母亲节了,有没有想过回家看看?有没有想过为妈妈送上一份礼物呢?


不知道什么时间起,广场舞就风靡了世界,清晨,傍晚,到处都是妈妈们的身影,辛苦操劳了一辈子,妈妈们也开始注重健身了,其实她们不过是想健健康康的多陪我们几年而已,看着妈妈白了的头发,弯了的腰,日渐消瘦的面庞,你有没有想过为妈妈换个好的养老房呢?妈妈们总是怕我们乱花钱,买房总不是乱花钱吧,生态养老房更不是了,相反,还是一种投资。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注重生态、宜居,那么说起养生,如何为妈妈挑选一处好的养老房呢?

最好的选择莫过于在北海买一套房了,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最后发展的城市,从05年开始,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它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城市,位于北纬21°黄金旅居线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年均气温22.4°,在北海,一年中有 9 个月均可下海游泳,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十分丰富,比内陆城市高出 50 至 100 倍,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非常适合休闲度假、养生养老。

目前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被多次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首先“天下第一滩——银滩”,(有着沙细白、水温净、滩长平、浪柔软、无鲨鱼、无急流的美称,东西延绵 24 公里,海滩宽度 30-3000 米,其面积超过北戴河、青岛、大连、烟台、厦门海滨浴场的面积总和);有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上面的冠岭山庄是国家领导人及国外元首下榻的宾馆;有醉美海岛之称的天然火山岛——涠洲岛;南国星岛湖;汉文化旅游区(汉文化博物馆);“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历史文化景区”——“海丝首港”的旅游综合体等等。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位于北海市银海区东南侧,占地面积6676亩,规划建筑面积达320万m,平均容积率0.7,绿化率高达70%。项目将引入时速达100公里、高达200米的世界上高立体式过山车和风靡韩国的高科技主题秀——“O秀”,另规划建设有多个主题公园和摄影基地。自然环境方面,项目私享7.9公里高品质海岸线,是“天下第一滩”——银滩中最优质的部分,近海水质为国家级标准。此外,项目西南侧拥有近2000多亩4A级红树林景区,是广西乃至全国大陆海岸发育良好,保护较完整的红树林区,项目将以红树林湿地公园为基础,打造北海5A级旅游景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北海·国家4A级红树林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3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禧悦湾位居银滩板块中心区位,占地约87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容积率3,绿化率30%,集享各大中心圈的精华资源,高端商业汇聚,配套一呼百应。立体交通领衔高铁时代,承启银滩大道,东接南北高速和玉铁高速,南临浙江路,东近南京路,须臾间即达北部湾经济圈,演绎完美生活距离。中心之上的禧悦湾,注定成为首席轻奢海生活的最佳代言。


禧悦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路92号(银滩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2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不一定是儿媳妇,也可以是套养生房。这个母亲节,带套房给妈妈,让爱你的心有个更大空间,让爱你的人住的更舒适!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