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股东会见闻录 | 杨国强和股东们的谈笑风生时刻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30: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9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 碧桂园作为销售规模最大的房企,它的股东会规模也是同行里最大的。

早上十点,在港丽酒店的低座大堂,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名碧桂园股东,场面盛大,入场前做身份登记的队伍都排了好长。

会场内摆满了座椅,第一二排基本上被碧桂园邀请来进行和议的大股东占据,后面则是小股民的地盘,一如既往地老年人居多,但年轻的面孔也不少。

当天的会议议程很紧,碧桂园在召开周年股东大会的同时,还要召开一场特别股东大会。

需投票表决的议案有以下几大项,包括接纳2017年度报告、宣布派息每股人民币24.95分、重选5位董事、授权董事会厘定董事酬金、复聘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以及给予董事会回购最多10%的股份,发行20%股份的权利。

最重要的则是投票采纳新订组织章程细则、批准碧桂园服务购股权计划,以及批准按碧桂园服务购股权计划,向总裁莫斌授出38,892,000份购股权。

“股东们,停一下,我想讲几句”

时间紧迫,所以杨国强、莫斌、伍碧君等一行八人进场后,并没有和台下的相识寒暄太久,很快坐定并敦促大会开始。

宣读议题的流程走了22,司仪表示可以开始问答环节,等一下再进行投票。但不少股东都已经填好表格,开始准备交表离场了。

杨国强见状便示意工作人员拦住人流,并开口留人:“股东们,停一下,我想讲几句。”

他首先对各位股东进行感谢,表示今天很高兴,亦称看到台下有很多老年人都买了碧桂园的股票:“我们的团队很勤力,莫总很勤力,公司都很用心,希望不会让股东失望。”

杨国强强调,对于股价,并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但公司团队一直很努力,自己感到很欣慰:“碧桂园上市之后都有十几年了,我们家族一直在进行增持,没有卖出过,这就是看好。”

杨老板还很自豪地提到集团现在拥有1100名在职博士,并多次表示公司的成绩有目共睹,认为股东们“心中已经有数了”。

讲话过程中,现场响起多次掌声。还有一位身穿橘黄色格仔衬衫、头发已经开始斑白的中年男士,几次扬起手臂向杨国强大声喊话:

“股价一路向上,我就开心啦。”

“咁多年都未卖出过一股,真是very good!”

“一千几个博士,咁犀利!”

现场气氛被带动,股东大会正式进入欢乐模式。杨国强完全放轻松,诙谐用词穿插,伴随着台下时不时传出的欢呼。

杨主席笑得很开心

问答环节开始了,半个下来,踊跃的股东们问了很多问题,也聊了很多有意思的话题。

第一位提问者站了起来:“想问一问,可不可以安排,让我们股东去马来西亚森林城市参观一下?让我们用最便宜的价钱买房,你只收回成本,这样我们即刻磅水(出钱买)。”

杨国强立即表示当然没有问题,就算亏一点点成本都可以:“我会安排一架飞机,从这里出发,到当地降落,不用经过新加披了。”

“咁杨主席和马来西亚苏丹啱晤啱key(关系好不好)?”有人提到。

“关系好晤好,我晤讲得,大佬。主席晤可以乱讲嘢,不要难为我,讲错话我就变‘蠢主席’了。”一句玩笑,使得会议厅内响起一片笑声。

随后,一位年轻男子问了一个正经的问题,是关于调控政策和限价对碧桂园的影响。杨国强表示,限价影响的是所有人,中国有很多农民,城镇化还在进行,还会进一步推进。

“最近和朋友去看房,是你们碧桂园的楼盘,销售攻势很强劲,但是每卖一层楼,你们就放一次炮仗,这样不够环保啊,声音大的我都听不清楚报价。另外,工作人员又要不停扫地,很辛苦的。”一位股东提出建议:“我觉得可以换成敲锣。”

杨国强笑得几乎站了起来,嘭的一声又坐回到椅子上:“好意见,好意见”。

他继而介绍:“实际上,我们有个项目也是敲铜锣的。但是最后铜锣都敲碎了,因为实在卖得太多了。”

“不如我地一帮股东再去内地捧场。”现场起哄,听到这番话,碧桂园八位高层更是笑作一团。

杨主席并非夸下海口,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今年4月末,碧桂园已经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575.2亿元,去化超过2739万平方米,当月更创下695.3亿元得最好单月销售成绩,进一步拉大了与恒大、万科的差距。

惊人的销售成绩和去化能力,像一支强心针,令所有利益相关者都为之兴奋不已,亦令市场为之惊叹。

异常热闹的碧桂园股东会之外,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在同日举办的公司股东会上,表示保利也在学习碧桂园的做法。

碧桂园一直都在变强的路上,目前,碧桂园在北海的项目:碧桂园·北海印象、碧桂园·北纬21°,从环境、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深受来自全国各地购房者的喜爱,如果您喜欢银滩,如果你想在广西北海买房,如果你需要一套品质不错的房,那么碧桂园项目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8888-9888元/㎡

楼盘地址:北海银海区广东路万达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银滩西区美景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64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