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拉萨路(云南路至四川路段)预计今年将于10月底完成主车道通车

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福音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59:54

来源: 北海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90次浏览


备受市民关注的拉萨路(云南路至四川路段)于3月动工改造,目前项目进入管道施工与沟渠填埋的阶段,预计今年将于10月底完成主车道通车。这一道路的早日改造竣工,是我市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迫切期望。

拉萨路(云南路至四川路段)呈东西走向,位于城区主干道西南大道以南,由于该路段地理位置特殊,南侧靠近贵兴社区,道路沿线有多个体育训练基地,其中海浪足球训练基地更是全市足球运动赛事承办的重点基地。因此,该路段的改造成为沿线居民与全市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迫切期望。

据介绍,拉萨路(云南路至四川路段)工程为我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道路全长1306米,宽度24米,属城市支路。该项目总投资为348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绿化、路灯及交通设施等。

近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许多工人操作机器正在对道路一侧的管道沟渠进行填埋。此外,现场还有一些工人正在对铺设的管线进行安全排查。

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介绍,该路段的原宽度是24米,但道路北侧红线到足球场围墙边用地范围的征地工作尚未完成,因此暂先实施南侧半幅道路的建设,南侧半幅道路方案调整为3米人行道加7.5米车行道加1.5米人行道。考虑到道路宽度的有限性,施工将“单幅路双向两车道设计”的原计划,改为“双向一车道”。此外,南侧人行道将不设绿化带,仅种植行道树。

记者从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项目3月中旬完成施工许可证审批手续后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900米雨水管道、600污水管道施工。根据“四定”目标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主车道通车。

该段道路通车后,附近的居民出行也将方便很多,尤其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福音!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