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授出1.33亿份购股权 莫斌获3889万份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50: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2次浏览


5月21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碧桂园服务于2018年3月13日采纳及本公司股东于2018年5月17日批准的上市前购股权计划,向若干合资格参与者提出授予合共132,948,000份购股权,授出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份购股权港币0.94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待承授人接纳购股权及全面行使所有该等购股权后,有关购股权可让承授人以下述每份购股权的行使价认购合共132,948,000股碧桂园服务已发行股本中每股0.0001美元的普通股份。

于购股权行使时,将予发行的该等碧桂园服务股份相当于碧桂园服务截至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3179%。

碧桂园称,授出购股权中,38,892,000份购股权授予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莫斌先生。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已按照上市规则第17.04条批准向莫斌先生授出购股权,且于2018年5月17日获本公司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