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万科物业为子公司1200万港元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39:1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35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5月2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万科物业为旗下子公司物业香港1200万港元贷款提供担保。

为支持业务发展需要,物业香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门分行申请总额为港币1200万元的银行贷款。

据了解,万科控股子公司万科物业持有物业香港100%的股份,万科物业将以其在保证金专户中的资金人民币1060万元为有关贷款提供保证金质押担保。除提早终止借款的情况外,担保期限为自保函开立之日起3年。

截至2018年4月30日,万科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01.63亿元,占公司2017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5.20%。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人民币183.04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8.59亿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公司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