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雅苑||时光穿梭机80年代童年回忆录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2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3次浏览


儿童节,作为孩子期待的节日,相信无论是虎妈还是猫爸都在想方设法为孩子创造惊喜,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送玩具?买衣服?还有吃蛋糕?家长们会头疼:有没有点新意?究竟孩子需要的是什么呢?是陪伴!时间是一个小偷,不留心就会偷走孩子成长的岁月。六一儿童节陪孩子外出游玩,留下美好的瞬间。

陪伴是给孩子美好的礼物。那么,一天的时间,要去哪里玩呢?何不带着孩子来北海恒大雅苑?6月2日—3日(周末),带上您的孩子,来到北海恒大雅苑参与充满童趣的活动。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陪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跳房子:玩跳房子只需要一根粉笔,甚至是一根树枝,在地上画出房子,并标上数字“1.2.3....”,地上捡一块小石子就能玩了。轻轻一跃,刚好跳进了格子里,晃了晃,站稳了。

踢毽子:一个人踢毽子不难,难在两个人接力踢毽子。不管前踢后踢左踢右踢,只要能踢中毽子,你们还是默契100分的“好朋友”。

陀螺:旋转的快乐——从乡村到都市,从孩童到成年,陀螺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和梦想。小伙伴的陀螺都像嚼了炫迈口香糖,根本停不下来。

草编DIY:还记得盛夏池塘立在亭亭荷叶上的蜻蜓吗?还记得郊游时随手编织而成的花环吗?北海恒大雅苑草艺编织DIY邀你一起回忆童年。

童年小卖铺:上学时,家门口的小卖铺虽小,对于年幼天真的我们来说,却像是一间魔法屋,里面有糖果有辣条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通过游戏互动,根据不用数量的兑换券,可兑换不同的趣味美食,在舌尖上回味童年。

每一个大人曾经都是儿童,每一个儿童都会成为大人。虽然童年的时光美妙而短暂,但只要用心陪伴,孩子们幸福的记忆永远不会消失。

对于孩子来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何不在北海恒大雅苑买套房,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家,是这个儿童节做得最有意义的事!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城市生活最舒适莫过于此。北海恒大雅苑,满足您和孩子的一切期望。

北海恒大雅苑项目总占地约152亩,建面约30万㎡,建筑风格为现代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全面整合恒大集团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打造北海全品牌装修品质生活社区。项目拥有风情商业街(二期规划)、2500㎡多功能会所、2000㎡醉美湖景、恒大影城(二期规划)、环氧跑道(二期规划)、儿童乐园与红星美凯龙隔路相望,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风尚生活。恒大雅苑以9A品牌装修标准,匠心打造带装修湖海美宅,通过精巧的人性化布局设计,将人居舒适度提升,自住投资皆相宜,现7字头湖海全景装修美宅即可轻松拥有!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672017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