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犀利啦!深圳惠科将在北海建成三个千亿元产业集群,打造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业的旗舰

发布时间: 2018-06-02 08:43:06

来源: 北海新闻网微博

分类: 国内动态

2060次浏览


近日广西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在深圳会见惠科总裁王智勇等高层领导,商洽加快推进惠科的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项目、8.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和智能显示终端产业新城等项目合作事宜。

王乃学表达了对惠科项目建设的高度关注,并对惠科对广西显示产业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惠科项目不仅是北海的重大项目,也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北海将坚决“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重要原则,而惠科作为2018年北海的三大战略节点项目之一,按照既定方向推进好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一期、二期项目,并抓紧开展8.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前期工作。

王乃学希望惠科把智能显示终端产业新城项目放到北海。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惠科移动智能终端、液晶面板、智能显示终端三个千亿元产业集群,打惠科作为北海显示产业的一张名片,让惠科真正发挥广西电子信息领头羊作用,巩固好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在全区的龙头地位。

惠科王智勇除了介绍惠科在移动智能终端领域、液晶面板领域和智能显示终端的发展状况,对广西北海给予的积极支持也表示感谢,同时期待惠科有更多的项目落地北海。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