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北海高考生,这有个免费的医学生培养项目,快来瞅瞅

发布时间: 2018-06-07 08:5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9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

全国高考拉开序幕

大批高考生将怀揣着梦想

踏上人生的“战场”

小编祝各位高考生

都能充分发挥

自己最好的水平

实现心中的梦想!

高考过后,高考生和家长们最关心、最紧张的事莫过于填报志愿。因为这关系着高考生未来职业的方向和发展,甚至还会影响他们的一生。

今天,小编就带您一同了解“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的一些相关政策、招收计划以及招生条件等,为各位高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参考。

什么叫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以下简称订单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和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实施,旨在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人才支撑的一项重要举措。2018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面向全区招生。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享有什么政策?

1. 订单医学生(包括本科、专科)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本科生还可获得每人每年2500元生活费补助。

2. 订单医学生毕业后须按定向就业协议到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含参加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时间,本科毕业生3年、专科毕业生2年)。

3. 订单医学生在乡镇卫生院从事全科医生工作可以比其他专科医师提前一年晋升主治医师职称。

2018年招生计划如何?

今年的高考招录中,北海市获得28个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名额。其中,本科13个,专科15个,培养院校分别为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为临床医学专业、针灸推拿专业。(详情见附表)

招生对象及条件如何?

1.五年制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三年制订单定向免费医学专科(高职)生安排在高职高专提前批次录取。

2.录取高校按照“生源地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招生政策和定向招生计划,根据高考成绩按县(市、区)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

3.定向县(市、区)生源不足的,可在同一地级市范围内征求其他有志愿考生意见,对同意调剂的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补足缺额。经在同一地级市内调剂录取仍未能完成计划的,可视情况进行征集志愿。

4. 入学后如有缺额的,由学校在符合条件的其他专业新生中进行调剂补缺,调剂补缺的学生须与培养学校及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等行政部门补签定向就业协议。(来源:北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