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北部湾国际公馆一期准现房!均价7800元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41:4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0次浏览


北部湾国际公馆在上海路(北海大道-重庆路)中间,位置十分中 心,周围边交通方便,生活配套也完善,是北海一个比较成熟的居住区域。

北部湾国际公馆由8栋住宅楼组成,用地总面积32338.18㎡,建筑总面积133515.30㎡,总户数1294户。目前销售的是一期1#楼(30层)、2#楼(30层)、5#楼(18层)、6#楼(28层),一共538户。

北部湾国际公馆项目整体呈现出南低北高走势,采取人车分流设,尽量避免了机动车交通对小区内庭院空间的干扰,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小区配套有休闲广场、健身房、亲子活动沙龙等供业主散步休闲,打造了以凉亭水系为主题的景观资源,保证了户户观景的需求。项目周边以低层住宅以及别墅群为主,保证的小区的景观不受遮挡。

北部湾国际公馆 (动态 图库 户型)目前1#、2#、5#、6#楼在售,在售户型有建筑面积为80㎡-120㎡两房至四房,整体均价7800元/㎡起。项目1#、2#、5#、6#楼预计2018年8月份交房。准现房销售期间,房源货量不多,欲购从速!

售楼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北海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往南150米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bh.loupan.com/loupan/7032981.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