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蓝天白云、出门见海景,满足你的浪漫情怀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12:0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67次浏览


一座城市,靠海而居,没有喧嚣的车水马龙,穿过红树林静享海风,到处都是清新自然,大家可以安居,娱乐、休闲、养生。这应该是最浪漫的生活,是大家心目中能够真正生活欢愉的世外桃源。

如果非要问这个城市在哪?

我只能说:在北海第一城。

住在北海第一城的人都知道,这里常年蓝天白云、出门见海景、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高速的发展更是为北海这座城市增色不少。

“北海希尔顿酒店和海丝主题水上乐园”,也是北海第一城孕育出的新焦点。

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南部,南临国家4A级景区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

项目总投资4.7亿元,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2544平方米,配有246间客房,除标准间外,还设有开间为4.5米的豪华标准间、家庭套房、270度商务景观套房及总统套房等。

酒店主楼造型取自北海红树林中展翅的白鹭,折面窗墙体系,抽象体现了翅膀与羽毛,白色涂料和浅色玻璃的对比,轻盈飘逸,宛如展翅飞翔的白鹭,灵动优美。

酒店所有客房及主要公共区域均正面大海,可尽享无敌海景和红树林风光,而在酒店的西北角就是广西最大的水上乐园。

水乐园内均采用顶尖设备,巨兽碗、大喇叭、造浪池等娱乐设施,结合海丝文化、疍家文化、南珠文化,打造既有北海本地特色又有海丝沿岸国际风情的水上冒险乐园。共包括沙滩派对区、儿童区、家庭区、冒险区、商业区、停车场区等6个区域,开园后预计接待游客可达100万人次。

将给北海旅游发展带来新的元素和更高的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北海旅游的国际化形象,提高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希尔顿酒店东侧就是中信国安 · 北海第一城三号地块,住宅旁边就是海丝文化运河,自然景观与娱乐休闲近在咫尺。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效果图

三号地块洋房是北海第一城首推的多层优质产品,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滨海风格,居住以及功能分区明显。所有户型均采用双卫设计,彰显超强的独立空间。建筑设计多角度采光,与自然融为一体,处处都营造着生态假日的秘境生活。

有海的地方,就会有生活。我猜,没有哪个人会不喜欢,〃海边度假生活〃在这个充满炎热的夏天,让海之蓝给你清凉!走出家门,和孩子一起在水中乐园快乐嬉闹!傍晚时候,回到五星级酒店里,品一杯红酒。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让你每一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蓝天白云、出门见海景,满足你的浪漫情怀!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bh.loupan.com/loupan/7028524.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