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西北海一房主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被罚款5万!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11:06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0次浏览


中新网北海7月13日电 (陈立群 吴开楠)广西北海市工商局海城分局13日披露,该市一小区房主因将自己的房屋出租给涉嫌传销人员从事“资本运作”,执法人员随后该房产进行查封,并于日前对房主罚款5万元。

6月27日,北海市工商局海城分局和北海市海城区打击传销专业队对辖区一出租屋进行检查时,发现传销人员钟某在该房内从事传销活动,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房产进行查封。

经过执法人员调查核实,该出租屋房东为李某。2018年3月起,李某将该房出租给钟某,双方约定每月租金为1350元。钟某在该房屋居住期间,在这里从事“资本运作”传销活动,带新人学习行业知识,有时还进行行业内的小组学习。而李某在出租该房屋给钟某后,只顾收取租金,未履行相应的租房屋管理义务。

7月10日,当地海城工商分局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李某停止违法行为并开出5万元的罚款。目前,该案件已执行完毕。

2018年以来,北海市工商局海城分局配合当地相关部门清查涉嫌传销人员,每周不定期派出执法人员开展打击传销联合行动,形成打击传销工作合力。截至6月底,海城工商分局行政处罚传销案件77件,罚没款共350.04万元。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