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很正常,但就怕房价被炒房者炒高

发布时间: 2018-07-18 08:3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22次浏览


在商品经济时代,商品的价值取决于很多方面,成本价值、使用价值、投资价值等等都可能影响到商品本身的市场价格。而且商品属性的不一样其市场价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化,而且有些特殊商品并能被附带投资属性,比方说我们日常吃的蔬菜大米,这些商品是人生存最基本的物质,人只有生存下来才能为自己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所以这些商品在价值上的体现是巨大的,但是其人们赖以生存的基本属性,这些商品的价格虽然有所阶段性的起伏但大体上一直都被控制在大众都能够随意消费得起的水平,这才有利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衣食住行是人们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所以涉及这些需求的商品价格基本上都能够被大众所消费,衣服虽然有几千上万元的但是也有几十上百元的,依然可以满足人们的穿戴保暖;出行可以是百万级的豪车也可以是几元的公交地铁,照样可满足大家的日常外出,而关于居住这一块也是如此。中国城市发展快流动人口多住房需求大,房地产市场这些年发展也是相当快,不仅规模大了而且房价也涨了,房子自古以来就是一件高价值的商品,其制作成本也远远大于衣、食、行这另外三个需求,所以住这方面的价值一直都高于其他三个。


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经济高速发展伴随着人们对居住的强烈需求,在这一二十年的时间里房价受市场需求的影响发生一定的上涨属于很正常的市场行为。以前我们的房价只要三五百每平米现在房价需要一两万每平米,以前大家都住自建房现在进入城市住商品房,房价涨了同时我们的生活水平和收入也相应提高了,虽然人们常说房价高买不起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于购房的强烈需求,对于购房者而言市场紧俏房价出现一定的波动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但是我们往往害怕的就是这样的房价并非市场的正常调整,而是炒房者干预下形成的不合理房价。

按照正常的市场规律房价波动或许只有几百元上千元的差异,但是在炒房者的影响下房价就发生了几千元到上万元的波动,这样浮动空间对于我们刚需者而言买房压力增加明显,所以对于房价我们变得越来越敏感,楼市稍有风吹草动都能让购房者都绷起神经。我们都希望房价可以慢点甚至下跌不是想占楼市的便宜,而是希望房价可以回归合理的市场水平,炒房者对房价和购房者的影响很大,谈到炒房者刚需族们就如同谈虎色变一样,担心房价又要涨了首付又不够了。

我们不担心房价因市场需求而上涨,只担心炒房者的过度参与影响房价上涨,在这一轮“房住不炒”的调控影响下,打击炒房者已经成为楼市调控重点,而在这个执行期间我们看到了房价涨幅的回落和部分城市房价下跌的场景,足以让购房者们重拾购房信心,调控最早的一线城市交易量从最开始的连续下跌到现在的逐步回暖就说明了这一点,真刚需族已经在逐渐回归楼市。

看房、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