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和居·壹海江山推出新品已盛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39:2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6次浏览


备受等待的和居·壹海江山西院三期新品6号楼,67-147㎡户型榜样间正式对外开放,众多购房者到访,深切感受了和居·壹海江山以匠心质量和全心运营浇筑结构的一线海景幸福生活。

和居集团深耕地产二十余载,深谙环北部湾滨海地域文化,控制环北部湾滨海地域中心资源,深入了解国人日益增长的人居质量需求,集团所开发项目皆具地域影响力,曾获广西十佳楼盘、比拟具有人气楼盘、经开区标杆楼盘、人居经典大奖等多项荣誉奖项。近年来和居集团在住宅开发业务的根底上加大对文旅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客户增值效劳等业务的开展力度,努力为国人提供更具人本文化的生活体验。

(和居·壹海江山效果图)

和居·壹海江山占领北海银滩一线资源,2400米海岸线,纵览一线浩瀚海景,东望侨港,南邻银滩,中拥园林美景,是少有的一线海景大宅。离海158米,与海风不期而遇。兼得质量寓居生活和投资潜力,是人居置业优选。

(和居·壹海江山位置图)

70-146㎡新品,传统之上 尽揽优越

和居·壹海江山三期户型晋级,户户层高6米,多功用空间设计,竖向空间可分割成两层运用,构成复式构造,完整如空中别墅生活享用。额外赠送的“空中花园+横向公共空间”,构成如别墅传统院落的寓居体验,拓展面积超50%。270°瞰海大阳台,更有海景、城景、银滩、园景四重自然景观资源层层浸透,构筑丰厚的平面景观体系,以大海般的沉着气度尽揽一城风华。每一处细节都是精雕细琢之作,从房子到生活,尊享人居之美,礼献城市峰层人生。

(和居·壹海江山实景图)

和居·壹海江山(广西·北海·银滩上·云南南路与美景路交汇处)三期新品现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bh.loupan.com/loupan/7015007.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云南南路延长线与美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64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