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2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北海彰泰第三盘——玫瑰郡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53:0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4次浏览


北海彰泰第三盘,广东路城市轴线之上,紧邻北海万达广场,北海CBD发展所向,尽享三大公园,繁华归心。彰泰·玫瑰郡(动态 图库 户型)目前匠心雕琢68-95㎡两房/三房带装修高层,正式开启预约选房!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带装修交付。领衔一城繁华,居于此可享受滨海都市繁华生活。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广东路万达旁


  户型鉴赏:

  彰泰·玫瑰郡占地面积17639.87㎡,总建筑面积约7.49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广东路,万达旁,紧邻银滩大道。集行政、教育、体育文化、休闲娱乐、交通枢纽于一体,社区内风情商业街、人性化智能设施、景观水系、环湾跑道、亲子乐园、康体广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周边汇聚大江埠景区、海丝路公园、江尾公园三大公园、国家4A级景区银滩度假区,是北海最适宜居住的CBD中 央居住区,地处北海新城央,繁华与生态左拥右抱,新老中 心繁华兼享。


  彰泰·玫瑰郡,是一个极 具现代都市感,但又充满浪漫的度假风情小区。我们将滨海生活场景的缩影在社区景观中来呈现,打造度假轻奢的品质体验感;生态自然的临水而居的生活场所;人性化关怀的全年龄活动空间。帮你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浪漫惬意的海岸生活。用灵动流畅的曲线来诠释海滩运动的美感,演绎“现代自然东南亚生活方式”,以“梦之花滩”为主题,描绘人们梦想中的彼岸,心灵的港湾。


  匠心雕琢68—95㎡带装修高层,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带装修交付。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小 时悉心守护,让您度假、收益两不误!尽情尊享诗意般的滨海繁华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广东路万达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27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