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嘉盛名都为你介绍世界杯的趣闻史!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55:1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世界杯就这么结束了,嘉盛名都给大家准备了一大波世界杯趣事!赶快来看看吧!

  首先是往届世界杯的趣事。

  足球大魔咒

  1930年第1届世界杯在乌拉圭举行,决赛开始前,阿根廷要求使用自己带的足球,乌拉圭则坚持用本国的足球。为难的主裁判最后以猜硬币的方式决定,上半场时踢阿根廷人带的球,下半场时则换成乌拉圭提供的球。结果,上半场时阿根廷以2比1领先,下半场时乌拉圭连进3球。小小的足球就像被施了魔咒一般。

  英雄被打晕

  第五届世界杯赛乌拉圭和匈牙利进行的半决赛比赛中,开始乌拉圭以0∶2落后,但下半场15,荷柏格为乌拉圭攻进一球,到终场前4时,他又进了一球,把比分扳平。狂喜的队友围上来又捶又打,以示庆贺,没想到竟把他打晕在地,抬了出去,结果乌拉圭以2∶4输掉了这场比赛。

  裁判色盲

  第二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和奥地利队争夺第三、四名比赛时,球赛已经开始数,意大利裁判才发现两支球队的队服颜色一样,难以辨认,于是立即叫停,要求一方球队去换服装。

  往届的世界杯趣闻还历历在目,新的世界杯笑料已层出不穷,让人忍俊不禁。

  普京摊手变表情包

  2018年世界杯首日很劲爆,俄罗斯5-0沙特,普京摊手被网友玩成表情包。这是此次俄罗斯世界杯首球,同时也是加津斯基在国家队的第一球,难怪普京的表情如此傲娇。

  拉莫斯的乌龙事件

  双牙小组赛那天,C罗进球后,他皇马的队友拉莫斯跟着跑庆祝,跑了几步发现自己是西班牙的队长……

 内马尔的浮夸表演

  巴西头号功臣内马尔遭受到部分人的质疑,在小组赛阶段,内马尔曾在对阵塞尔维亚时贡献了连滚7圈的表演。在遭到飞铲之后,内马尔滚出去足足有10米,坎通纳曾讽刺他“一碰就能滚几个”。甚至还有恶搞视频专门讽刺内马尔这种浮夸的“表演”。

  内马尔:C罗、梅西你们先回吧

  俄罗斯世界杯第18个比赛日,夺冠热门德国、阿根廷、葡萄牙和西班牙队先后出局后,由内马尔领衔的巴西没有再让冷门发生,他们在以2:0完胜墨西哥队后,连续第七次跻身世界杯赛八强。对此,网友们调侃道:内马尔,说好的和梅西、C罗一起回家,你怎么就变卦了呢?

  如此多的世界杯趣事,自然界里的乐事多!

  【嘉盛名都

  七剑出嘉盛,九阳耀名都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